我家有一間浴室


  
 
浴室門口

 
 
洗臉時, 要用的hairband也準備好了
 

洗臉時, 要用的hairband也準備好了

 
洗澡的地方跟廁所有隔開來
 
洗澡的地方跟廁所有隔開來

 
沐浴用品    不用帶!我可以分享^^我洗澡後, 使用的乳液^^    可以分享~ 不用帶來^^
 
沐浴用品 不用帶!

我可以分享^^ 

還有我洗澡後, 使用的乳液^^

可以分享~ 不用帶來^^


 
化妝台裡面有吹風機^^  
 
化妝台裡面有吹風機^^

不用擔心到這邊沒有吹風機

 
韓國天氣很乾燥~~晚上使用吧^^*  免費提供的面膜~  不是不好的喔^^  這是1張2,500韓元的...不錯啊^^*




韓國天氣很乾燥~~晚上使用吧^^*

免費提供的面膜~

不是不好的喔^^

這是1張2,500韓元的...不錯啊^^*

(以後會準備的各種面膜,不一定是Q10, 但我會用心準備^^)

================================================================

浴室 很乾淨 也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