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s homestay客房

張's homestay客房與設備介紹

張's homestay客房

 歡迎來我家*^^* 

張's homestay客房

我家的客人房. 


最多3位可以住.


沒有床, 打地舖. (韓國傳統好溫暖的地板)

張's homestay客房 張's homestay客房 客人專用的衣櫃

客人專用的衣櫃

客人專用的衣櫃

沒有床, 打地舖. (韓國傳統好溫暖的地板) 沒有床, 打地舖. (韓國傳統好溫暖的地板) 有陽台, 但是外面沒有什麼的...呵呵   不要出去囉!!!

有陽台, 但是外面沒有什麼的...呵呵
不要出去囉!!!

早上在這裡吃早餐^^*   你們要吃什麼??    試試看"韓國阿珠媽的手藝" 哈哈

早上在這裡吃早餐^^*

你們要吃什麼?? 

試試看"韓國阿珠媽的手藝" 哈哈

 

提供礦泉水, 飲料...隨便喝^^*

 

提供礦泉水, 飲料...隨便喝^^*

 

普通的韓國家庭浴室^^

普通的韓國家庭浴室^^

提供洗澡用品及毛巾.   但請自備牙刷!!! 提供洗澡用品及毛巾.   但請自備牙刷!!! 提供洗澡用品及毛巾.   但請自備牙刷!!!

提供洗澡用品及毛巾.
但請自備牙刷!!!

 

衣服需要洗~~~~   丟在浴室裡的籃子~~   你們出門~~我幫您好好洗, 曬乾~~  

衣服需要洗~~~~
丟在浴室裡的籃子~~
你們出門~~我幫您好好洗, 曬乾~~

 

 

來我家吧(張's homestay) FB粉絲專頁連絡請點我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