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씸's homestay我家,張's homestay 阿姨家,要怎麼訂房?

 1361976504-3382821521_n        

 

方法一: 請寫e-mail到我的信箱 yingshu7@naver.com

方法二: 直接到FB粉絲專頁傳訊息給我 https://www.facebook.com/ssimshomestay

 

一、 訂房須知

 

1. 訂房預約,請您來信或粉絲頁,

   並告知入住日期住誰家人數聯絡姓名聯絡方式班機

 

2. 請依訂房人數入住,勿任意增加人數,若有需要加人,請提前告知。


 
3. 室內禁煙,若要抽煙請至樓下。

 

4. 客房入住時間為當日下午兩點後,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十二點前。

   (可看情況調整

 

5. 房價含早餐,素食的朋友請於訂房時告知。

 

6. 經確認入住日期時間人數後,麻煩您出發前一週再與我確認一次。

 

7.改期或取消,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外,麻煩您一定要提早告訴我,

  為了給客人方便我們沒有收取訂金,但請一定要提早告訴我們,謝謝您。

 

 

 

備住:

有發生過客人入住當天,我們發簡訊尋問客人幾點到達,客人才告訴我們要取消!

還有客人入住後,說和自己的旅遊方式不適合不能繼續住要退房!

雖然我們為了給客人方便,沒有收取訂金,但是這樣隨意取消是不禮貌的,^^"

辛苦準備的我們也很失望...

希望大家.....訂房前好好考慮我們家的特色,在決定是否要訂?

如果你先訂了我們家,之後又找了別的住宿,麻煩您一定要提早做取消動作!

(提早3天~一週)

謝謝您

 

真的了解是了解你們.......
但是希望你們也可以了解我們......
希望.....好好考慮後, 訂房.....千萬不要隨便訂^^
有人的隨便.......讓我們非常傷心..

 

 

關於【씸's homestay、張's homestay】

 

씸's homestay我家-相關介紹請點我

 

張's homestay 阿姨家-相關介紹請點我

 

 

 

 

關於住宿方面與訂房的相關問題,麻煩大家到facebook 私訊或留言給我哦^^

部落格留言我怕會漏看~如果我沒有回覆~再麻煩大家到facebook找我哦~謝謝大家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