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家房客第一次來韓國的台灣家人

要求想去 "滑雪場" "採草莓" 

我們不開"滑雪團" - 已經說明很多次, 不用說

(.簡單說 "ㄧ日去滑雪,不值得" )

剛好1個小朋友, 我推薦"滑盆場" 

 

 

3人 345,000韓元 

單獨行程 

阿姨家吃早參出發

採草莓 (1KG 大盒) 

洪川滑雪場 

午餐 (滑雪場山上自己吃簡單的)

晚餐 (孔陵一隻雞) 

 

 

早上在阿姨家吃早餐 (火腿泡菜炒飯, 海帶湯, 蘋果)

  

 私人ㄧ日遊團的好處, 不用一大早肚子餓著出門集合,還繞繞ㄧ圈

 

我們睡飽, 吃飽 10點出門 

車程不到40分就到了草莓農場

 

草莓農場大老闆, 每次讓我們去"最好的草莓田"採草莓

我們可以採"又好甜又好大的草莓"

 

-  這次行程, 我侄子也滿喜歡的,

-  剛好韓國放寒假 我還帶侄子 

 

房客小朋友很開心採草莓 

他說"想採5000KG~~~~!!!" 呵呵

 

現實是1人1盒 

不過我們提供1KG大盒

一般一日遊提供500g小盒 

聽說, 房客小朋友回寄宿家庭ㄧ個人都吃光光, 爸媽只吃ㄧ顆而已 呵呵

 

那我們去下一站, "洪川大明滑雪場" 

車程一個小時, 到了

 

 

來滑雪??

NO!NO!

"不會滑雪的人冬天來韓國玩, 一天想體驗滑雪, 我不想推薦"滑雪"

"滑盆" 更好的選擇~~~~~~~~~~~~!!!

我們今天也來這裡"玩雪" 

 

去年開的~~~~~~~~ 新冰雪王國

(去年開的時候, 我很想來,

可是去年沒有人跟我們一起來滑^^;;; 

我也沒有辦法上來~~~~~ 今天終於上來了)

 

 

 

不會滑雪的人, 不能坐纜車上去, 因為不能下來.......

我們不會滑雪~~ 可是我們坐纜車上去!!!! 很酷吧~~~~~!!

 

 

 

 

好拍~~~~~~!!! 

 


 

 

 

 

 

好玩~~~ 

媽咪也好開心滑下來~~~~

 

阿姨怎麼都拍到媽咪玩的 呵呵

 

 

我們  2018年 12月 30日 玩的~~~~

 

Runningman (第433集 2019年 1月 6日 ) 也在這裡拍~~~

好多當地人也在網路上找"這裡是哪裡??" 

 

https://tv.naver.com/v/4973055

 

我們玩到下午4點....

 

 

中間吃了熱熱的魚板烏龍麵, 辣炒年糕

 

回首爾

車程約1個半小時

 

我們寄宿家庭附近 '孔陵一隻雞本店" 

依然很多當地人排隊...我們在車上等半個小時 (不收預約) 

 

 

 

 

我知道房客小朋友很會吃.......

幫他們點 "1隻雞, 還加半雞, 2人分麵, 一碗白飯"

 

弟弟出來的時候, 還說........ "還是不夠!!!!" 

哈哈哈哈.........我只能說..."不好意思, 我看不起你了"

 

不過如果"參加別人的一日遊", 絕對不會提供這麼多...只點1隻雞加1分麵 

回到寄宿家庭, 如果真的肚子還餓...........讓阿姨煮泡麵給他吃.....

 

他媽咪隔天早上說......."一人吃一盒草莓就睡覺了" 

 

 

 

很精彩的一天這樣結束了^^

 

謝謝你們參加我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