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我們家的2個妹妹 

她們上次也有參加我們的一日旅行

這次來前只說...."想去1月姊姊PO的滑盆場"

這樣我們去一日旅行^^

 

在寄宿家庭吃早餐就出發~~

 

在車上一個和我不斷聊天, 一個不斷睡覺 哈哈

經過上次一日旅行的時候去過的地方,

我來提醒她們...阿姨拍照 

 

車程1個半小時, 我們到了"洪川滑雪場" 

 

他們直接上去"snowyland 滑盆場"

 

 

<滑盆場的照片是我借的 呵呵> 

 

 

玩幾個小時,她們下來..

我們不到3點, 到了"做夢照相機咖啡廳" 

 

兩位享受下午茶

我"指示"  寫"bucket list"

我在後面"監視"

他們寫完後.......我們聊天

我們聊聊.......隔壁的客人都離開...

我們也要離開的時候, 老闆娘拿4杯茶送給我們^^

感動  

她說......你們一定很可口^^;;; 

真的, 我們在這裡聊2個小時了 哈哈

 很溫暖的下午^^

真的我們6點才離開這裡了^^

 

 

回首爾的路上,一樣一直聊天.....

 

一個一直聊天, 一個一直睡覺

為了一直睡覺的妹妹特地來這裡吃飯

要"養身"

鮑魚海鮮牛肉火鍋, 鮑魚蔘雞湯, 牛肉排骨湯

 

兩位妹妹,謝謝再參加我們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