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位 非房客 (其實是很熟的常客) 

"2月底來, 想去玩雪~~~"

我們2月最後一天追滑雪盆場的尾巴 

 

這次她們住來韓國工作的台灣朋友家

後來再改住我們家, 可是沒有空房.......

 

一定不吃早餐過來., 我還是準備小小的"早餐"

準備三明治, 豆奶......

還煮我的咖啡的時候, 收到他們的訊息...

她們說 "出發前可不可以去藥局???"

我問"怎麼了"

一個妹妹胃痛不舒服.........看來昨天吃南瓜煎餅胃痛

我覺得"消化不良" 

在家我就準備"藥" 

 


 

還好.....最近我收到的"日本消化藥"禮物

就帶去~~

 

 

我想 "開一日遊....還準備"藥"給客人吃, 我太善良"

不過, 另一個妹妹跟胃痛的妹妹說...

"妳看, 我有說過我可以幫妳解決"

什麼????? 不是我解決的?? 

 

車程一個半小時我們到了"滑雪盆場" 

洪川 snowyland

 

兩位。。。好好玩 

 

 

10:45上去~~~2:50下來^^ 

他們玩好了~~~

太累到回首爾的車上, 不能聊天&睡覺 

 

 

5點 我們吃晚餐 "孔陵一隻雞"

吃完.....在石溪站解散了^^

 

行程很簡單的一日遊^^ 

不過玩得自由自在的旅行..................

 

謝謝兩位還是參加我們的一日遊^^

很快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