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사진 420  

早上 9 ; 40 我們拿包包出去哪裡???

我們終於終於可以去野營地吃烤肉^^

這次來的台灣朋友詩娟, 來韓國前跟我說想參加野餐活動~~~

(我很開心了.........我想出來的想法.......有一個人終於願意阿^^*)

所以我, 阿姨, 雪哥.....都一起準備我們歷史上第一次跟台灣朋友去的野餐了^^*

阿姨一大早起床準備海苔飯券~~~ 雪哥一大早先到野營地排隊^^

我??? 不用提....我是隊長啦...當然...呵呵.

不過......這次善良的三位妹妹幫我都拿行李......我空空手了. 哈哈

原本開車到30~40分內可以到.....可是今天是週末, 還有這幾年我們韓國流行野營....

我可以預測....大概一個小時後可以到目的地^^*

開導行....還是坐在我旁邊的詩娟一直聊聊...差點過去...呵呵.

還有...詩娟中文老師教我一個...."路怒症".

韓國也有阿.........平時不會發脾氣的人....一開車就會發脾氣,罵別人.....^^

我??? 當然不是那樣的人.....哈哈. (因為我平時發脾氣~~所以開車的時候..故意不會阿...哈哈)

還有.....Sindy她說坐在車上...就睡覺....我告訴她..這就是一個暈車的症狀^

對呀.....我預測中了.....我們這個開開心心聊天......過一個小時後到野營地喔^^*

好多人已經來排隊....買門票^^

 

사진 440

今天我們準備的東西~~~~

有拉車.....從停車場拿東西很方便^^*

 

IMG_3581

耶~~~我們7人都集合了^^

 

這裡是以前他們的容和拍runningman的.

讓他們看看周邊~~~

 

사진 423

 

雪哥, 阿姨很努力搭帳蓬中......可是失敗了......

我很簡單付20,000韓元........搭帳蓬了.... 哈哈哈

 

IMG_3580

開火~~~~~

雪哥加油~~~~~~~~~^^

(偷偷跟你們說.......雪哥說可以..我看來不可以...我跑去商店買另一個木炭了)

 

사진 427

你們知道.....這時候我已經跑去商店多次???

3次耶^^;;;

 

사진 424

煮拉麵~~~~~

 

사진 426

烤肉~~~~~

사진 429

還是韓國阿珠媽的力量最大嘛~~~

原本我要烤肉~~~我阿姨說讓我拍照片~~哈哈

사진 430  

上菜上菜~~

사진 433  

小涵....照片PO在FB中

 

사진 434

詩娟和Sindy~~~乖乖坐著等

사진 437  

多多吃~~~~~~~~~~~~^^

哈哈......看雪哥的肚子已經吃太多了??

 

사진 442

哈哈......厲害的台灣女生~~~和隔壁的年輕人們聊天~~~

剛好他們慶祝一個朋友的生日~~ 她們也去一起慶祝~~ 送冰淇淋給她們吃^^*

真的氣氛不錯了...哈哈

 

我們大概2點離開那邊~~~ 我送到最近的地鐵站~~ 3位去昌慶宮了^^

IMG_3602  

我一個人回家看這個..................

很開心......第一次跟房客的野餐活動....還可以說..."圓滿成功了~ 哈哈"

 

謝謝今天願意參加這個活動的3位妹妹~~還有幫我的阿姨雪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