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買了一件連衣裙

我先買後......身邊的人都覺得不錯...要買了.

(甚至60多歲的我媽也要買.....我買送她了...呵呵)

  衣服原價 69,000韓元. 剛好有打折.

 

想給大家推薦...代購....

這是韓國樂天百貨公司網站買的......(有牌子的...品質真不錯...我平時在這裡購買)

 

真的.....超舒服....超涼涼的.....

質感真的不錯.........也有優雅的感覺阿^^

 

 

商品 : 連衣裙 (不是分開的)

顏色 : 灰色, 白色.

尺寸 : FREE ( 平時穿 S, M的人都可以穿)

價格 : 1,500台幣 (包含國際運費,台灣運費 , 如果買2張以上....1,400台幣)  

 

 

 

 

1

項鍊不是在一起的. 只連衣裙

 

 

 

 

2

 

 

 

後面的上衣長一點....可以蓋屁股部分.....真不錯...哈哈

 

 

3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