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兩年....我還沒開寄宿家庭的前年的.

有一個台灣妹妹, 請我地陪~~ 我和她家人, 一起旅遊^^

其中....我安排了"體驗汗蒸幕"

剛好那天晚上....下雨...下雨的時候在外面玩...有點麻煩^^

我們去汗蒸幕了.

東大門文化歷史公園 Good Morning City 大夏 地下3 sparex

(好多人問....哪個汗蒸幕很好?! 其實我覺得差不多...

這家...位置剛好東大門...交通方便, 很多外國人來的地方.

對外國人....比較方便^^

還有......裡面的設備....像韓屋的感覺...^^

大家問我.....我還是推薦這家)

 

TS02690

可能難忘的事是......我跟她在汗蒸幕拿麥克風廣播的^^*

這團裡......她公公是唯一的男生....

爸爸去男湯很久....沒有來汗蒸幕那邊....

我跟她一直等在這邊......順便拍的.

等了很久...擔心起來.....

我跟汗蒸幕職員說...想借麥克風廣播..找爸爸. 他們說OK.

呵呵....怡君很害羞....

所以先給我聽一次....

然後拿麥克風開始廣播.....

"XXX先生, XXX先生~~~  " 是這樣的....呵呵

其實....這經驗...對我都是第一次的.

跟外國人第一次去汗蒸幕的. 第一次在汗蒸幕廣播的.

她家人........回台灣說.....

這次旅遊都很滿意.....只不滿意的是我跟她們沒有洗澡的^^;;;

 

韓國的汗蒸幕沒有個人的更衣室, 也沒有個人泡湯.

大家一起脫衣服, 一起洗澡...雖然同性...還是覺得害羞^^

沒有經驗韓國的汗蒸幕的朋友們...先考慮這個^^

 

TS02691  

這裡是.....汗蒸幕裡最高溫的地方.....左邊看到數字嗎??

120度~~~~~

(怡景...我傳給你這張嗎??)

 

TS02649

來汗蒸幕必要吃的蛋.....

怎麼吃??? 這樣把蛋先打旁邊人的頭....呵呵

 

TS02650

婆婆......打媳婦的頭...呵呵

 

TS02651

又被打了.......呵呵.

TS02652

這次我來~~~~~

怡君~~妳女兒...已經被我打一次了...呵呵

 

TS02653

媽~~ 阿姨~~ 像小孩怎麼這樣阿^^;;

 

TS02655  

媽和女兒.....一起喝韓國傳統飲料 (식혜) 

 

TS02641

TS02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