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사진 062  

 

媽媽收到一箱拉麵被嚇到...叫我.

"妳又買一箱拉麵??"

"不是, 是房客買的~~"

我媽媽覺得...最近沒有房客...又買拉麵...很驚訝...^^

 

我們寄宿家庭, 推薦又好又優惠價格的東西給房客.

幫房客先代購的優惠服務

 

下個星期的房客讓我先買宗家府泡菜拉麵.....

到我家....想要寄到香港.

真的....我有吃過的泡菜拉麵中....最不錯^^

比其他的泡菜拉麵...麵更QQ,

其他的泡菜拉麵裡只有一包調味粉, 但是這家的裡面有兩包.

 

 

房客的關鍵是.....運費.

問運費了.

我公開.....大家也可以預測到吧?!

 (好多人詢問"運費")

 

現在看多重......5.5KG. 這是我家的體重機...所以不太正確.

去郵局...還要稱...這樣最正確.

可是......先預測

5.5KG~ 6KG的話...

用EMS寄到香港....運費 35,500韓元~~37,100韓元左右.

用一般的包裹寄到香港....運費不知道. 到郵局...職員才報告.

不過...我去的郵局職員說.....

離韓國不遠的地方....用一般的國際包裹寄只少2,3,000而已.

用EMS寄比較好.

當然.......本人自己選^^*

 

如果同一箱寄到台灣.....

EMS運費寄到台灣 39,200韓元~41,100韓元左右.

(奇怪......台灣離韓國比香港更近...可是運費比香港貴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