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有一天晚上, 有人邀請加fb朋友.... 然後介紹自己是誰^^

嗯.....我認識一個妹妹....然後她來韓國介紹姊姊,姐夫.....

我去台灣....姐夫介紹自己的哥哥和哥哥的老婆, 女兒....

大家一起吃飯......

這樣的緣分......^^*

 

就是那位哥哥跟老婆要來韓國......

詢問訂房.

就是....弟弟跟弟弟老婆介紹我們家^^

 

聽他們的航班....日程.....

 

(呵呵.....其實我真的不喜歡的航班喔^^

就是酷航~~~

從台北來韓國仁川的航班時間真的真的不好.

晚上12左右抵達仁川......拿行李, 出來.....可能12點多.....

這個時間........沒有地鐵, 也沒有去市區的巴士.

 

目的地

 出發  抵達      
仁川機場 → 江南巴士站 01:20 02:30      
仁川機場 → 永登浦站 02:40 03:50      
仁川機場 → 首而站 03:50 05:00

 

深夜巴士....就這樣.

不過....大家住的地方不是這三個地方......還要轉坐計程車.

這樣........車費負擔大.

 

所以....我每次推薦....在機場熬夜後.....坐第一班地鐵來石溪站.

地鐵 5點20分, 24分.

這樣.....大家大概早上7點前到石溪站.......

其他民宿......早上7點當然不能入住.....還要等下午2點才入住.

可是我們家......了解旅客們在機場熬夜非常累...

所以.....沒有房客....就讓房客們入住...先休息....)

 

 

他們就是這航班......

還有......隔天晚上坐酷航回國....

這樣....他們住一個晚上.

 

我們不招待住一個晚上的.

因為....其實大部分旅客的行程不會那麼短.

住別的民宿....然後住我家一個晚上...想經驗的.

可是......我們這樣招待的話.....完全吃虧.....

他們一個晚上使用的寢具.....他們離開後要洗.

其實....我們是寄宿家庭.....跟民宿不一樣.

像普通家庭一樣......

寢具也是....洗衣機也是.....

所以.....不招待一個晚上住的.

 

可是....他們的行程這就是全程....離開我家不是住別的家...就回國.

所以.........雖然住一個晚上....還是招待了.

 

 

對.....就是.....

因為朋友家人.......他們也等於說是朋友.

看全程...在韓國只能住一個晚上.

 

 

12月 4日晚上......他們起飛的時候......就開始我的服務了.

呵呵...雖然他們沒有收到什麼服務...

我還是......4日晚上看仁川機場抵達情況............

看到安全抵達的情況.........就睡覺了.

因為......隔天他們離開機場就跟我連絡....

 

我5點20分醒過來等他們的出發消息..........

早上8點左右......去石溪站接他們.....

入住......先洗澡,休息.....阿姨煮早餐吃.......

然後出門..........晚上回家.......

嗯....因為我們現在提供炸雞....所以他們雖然住一個晚上還要提供....

可是......他們行程也很趕.....差不多12點回家.....

韓國大部分的炸雞店 11點20分前叫外送....可以吃,

他們已經晚了........

我們還是準備其他的消夜.......

 

這夫妻很善良........很禮貌.........

招待太多.....隔天早上不吃早餐出門...

我說.....早餐是應該的.

不過韓國跟台灣不一樣....沒有專門早餐店.

 

咖啡廳吃三明治....其實也不便宜....

讓他們吃早餐出門....

 

其他民宿.....早上12點必須要退房.

我們如果沒有房客.........退房時間可以延長, 當然不收加費.

(其實......我家的很多房客享受的這個服務吧!?

我去台灣沒有享受過....每次很趕退房.....寄放或拉著....

 

那天他們晚上8點左右回來......還是去超市.

(我們家有一起去超市服務....^^)

 

對...爸爸,媽媽的禮物..這樣比較實用性的好...

他們去超市想買....

可惜....時間有點趕.........還是逛買到.....我也放心了.

 

然後.....回家整理行李.....出來......

晚上10點左右.......再送到石溪站^^

 

 

我不是當事著(旅客), 這三天兩夜 (嚴格說兩天一夜) 行程太趕......

不過我的心一直覺得很緊張......怕他們累壞

他們去機場後..................

我也才放心............才覺得全身酸酸.

 

 

 

不過....我想說的話......

這次招待也有值得了^^*

 

他們來訂.......我真的對他的弟弟和妹妹感謝.

雖然他們也還沒住過我們家..還是推薦我們家.

 

還有...我們家是寄宿家庭.....位置在住宅區....不是熱鬧的地方.

這麼趕的行程.....還是來我家住.....很感謝.

 

回國前......還有說過....

如果有機會......再來韓國.....待多幾天......

悠閒地享受韓國生活.........

當然....再來我們家住...非常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