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꽃보다누나1

剛好.......星期五早上房客離開.......

今晚可以在寄宿家庭看'花樣姊姊' 

我下班後故意來這邊~~帶一罐啤酒, 一袋肉乾

 

今天是"7集" 也算是"最後一篇"

 

看這節目......常常懷念"我跟我朋友們的旅遊"

有一部分真的同感^^

非常喜歡^^

 

꽃보다누나2

꽃보다누나3  

第7集裡面........他說的.

身為寄宿家庭的主人......同感

 

收到很多當地人的幫助後, 他說.......

"當地人, 他們幫我們是"表達一種尊重, 對觀光本國的觀光客" , 我很喜歡這國家"

 

對.....我也有這種感覺.........

在FB認識很多"喜歡韓國人"的人.

我有說過........"身為韓國人...謝謝你們,喜歡韓國的"

是表示"尊重"

 

去外國旅遊......

感覺到對方的尊重, 好奇, 看不起.......

   

"希望大家來韓國能遇到尊重你們的韓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