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每個房客對我都很特別...^^

不過這次的房客...真的特別喔^^

訂房的妹妹是我們寄宿家庭附近的首爾科學技術大學的交換學生.

從台灣家人來.....在我們家一起住.

以後我知道了.

還有........她故意找學校附近的住宿........

在網路上找中.......找到我家^^

 

中午.....她先來寄放行李箱.....然後她去機場接家人.

她們終於見面了^^

 

2

3月 2日 早餐

火腿泡菜鈔飯, 海帶湯, 優格

 

3

 

3月 2日 宵夜 拉麵

 

4

3月 3日 辣炒豬肉飯, 魚丸湯, 蘋果, 生菜

3月 3日是......吃三層肉的日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跟數字 "3" 有關.

今天特地準備"豬肉飯"  

 

5

3月 3日 宵夜 炸雞 (3月免費提供的優惠)

 

6

 

3月 4日 早餐  年糕餃子湯, 橘子, 泡菜

 

7

 

3月 4日 陪去超市

 

8  

 

3月 5日 下午的飛機...

不過早上出去一趟. 去南大門逛.....

她們說.....不用準備早餐...去南大門想吃東西.....

 

下午回來....

家人送到機場巴士站.....

有離別才 知道相遇的珍貴 .....我也有這樣家人暫時離別...去留學...

看到她們捨不得流淚..........我也流不住^^;;;

 

交換學生妹妹送到學校宿舍......

離別是為了期待下一次相逢 .... 妹妹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