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在台劇裡常常看到一個背景.........

這背景比演員還吸引我...........

 

如果我去台灣........我想去看看......

然後找地圖..........

"如果我要看這背景....我站在哪裡???..............找到了....不過當旅客交通不太方便.....^^;;;"

 

然後........................

去台灣......紀念品店看到有那個地方的明信片^^*

自己買送自己......^^

ap_20061220113023460_yingshu7 

 

108_yingshu7  

第二次去台北.............坐公車去....剛好經過.....

我站著.........同伴坐著....

讓同伴幫我拍照.......這背景.......

不能說一模一樣..........不過真的很像^^

 

以後.............去台灣的韓國朋友們寄給我明信片......

都是有這個背景的.

 

韓國人喜歡.......這背景???

不知道..........

不過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