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號線, 7號線 建大入口站的 SJ藝聲的 Mouse Rabbit 咖啡廳  

사진 4465

以前住在這附近的關係~~~

建大入口站......對我來...真的熟悉的地方^^

 

現在....從我們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去野蠻方便...

搭7號線直接到...

我跟朋友們還是在這邊常見面^^*

 

 

사진 4464

 

사진 4462

 

當然常經過這咖啡廳~~~~~

可是進去裡面....兩次而已~~~~

不過在這裡沒有喝東西^^;;;

我只幫我家的房客買馬克杯, 隨身水瓶.

老實說......

房客來前跟我說...."可以幫我買?"

第一次. 我不明白了.....問她們....

"這次你不能去, 為什麼讓我買???"

聽她們的回答~~ 還是愣住一點

"因為~ 怕自己去的時候沒有!!!"

 

哇~~~~~~沒想到份絲們的愛這麼深~~~^^

 

"怕自己去沒有~~~~讓我去???"

老實是說......我說的......"幫房客們在網路上的東西!!!, 當然不收代購費" 

因為來旅遊...當旅客在網路上不能買東西

沒想到......還要幫這些的事.....

我要去這家.............我也要抽時間, 搭地鐵去的.

至少花1個小時, 2300韓元...才可以的.

 

 

第一次幫房客的時候, 這次第二次也是.....

我去的時候, 結帳台旁邊.......馬克杯, 隨身水瓶都好多好多等你們來買~~

真的......大家不用擔心^^;;

 

사진 4463

 

 

 

 

 

arrow
arrow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