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最愛吃的零食, 辣炒年糕

不愛吃零食的我也是....最愛吃的零食是"辣炒年糕"

又便宜, 又好吃

現在韓國路邊有好多種路邊攤, 可是以前大部分的賣辣炒年糕了.

現在外國人來韓國...必要吃的裡面也有"辣炒年糕"

可是好多人去吃..."辣炒年糕鍋"

 

2009年去墾丁....晚上墾丁大街上看到"韓式辣炒年糕"

台灣年輕人在路邊攤賣的.

我們又好奇又想念韓食去看看...

呵呵....可是看起來不像辣炒年糕.....

他們寫的韓文也都不正確...呵呵  我們只糾正, 不買了

 

現在台灣很多韓國餐廳賣辣炒年糕...

可是他們的價格不是隨便吃的零食價格, 一個料理的價格...

雖然韓國人做, 不過韓國道地的口味還不夠...

 

所以有些人來韓國買辣炒年糕醬帶去...

我陪超市的時候.....不推薦辣炒年糕醬,推薦辣椒醬

因為...辣椒醬用途很多...划算哦!!!! 

 

最近有辣炒年糕優惠....

推薦我們家的房客們......

優惠價格

一套 ( 4包 )  10,000韓元  (超市原價 - 14,320韓元)

需要的房客們來我們家前跟我說~~~

 

P000039827_R_B_550  

 

帶去自己,家人一起吃好, 當禮物送朋友也好....

一包 2人份.....算台幣不到80元, 比餐廳吃便宜~~

味道,我敢說不輸台灣餐廳吃的~~~

 

 

 

 

給你們看看~~~~ 我吃的.

平時我自己做吃......可是沒有時間要買吃的話, 我買這個吃!!!

사진 5133

 

裡面有3種包

上面左包 : 乾大蔥 

上面右包 : 辣炒年糕醬 - 這個很辣

如果不會吃辣的.....用一半, 一半好好放在冰箱裡....下次只買年糕可以再做.

(我做給侄子吃的時候....就這樣^^*)

下面大包 : 2人份年糕

사진 5134

 

사진 5139

一包年糕 + 200ml 水

 

사진 5138

加辣炒年糕醬, 我一包醬都加了.

不會吃辣的.....真的留下一半, 在冰箱裡保管......下次只買年糕再做吃!!!

 

사진 5137

加"上面左包乾大蔥"

我還加了"黑輪, 雞蛋" 因為這樣我們家, 4個人夠吃^^*

(也可以加拉麵~~~)

 

사진 5136

年糕變軟軟~~~~ 水變到汁~~~~

 

사진 5135  

那可以吃哦~~~~~

我再說....大家不會吃辣的, 醬不要全部加~^^

 

過程很簡單 (大概 10分鐘內可以做)

份量不少 (80元左右, 2人份...加黑輪,雞蛋, 拉麵4人也可以吃)

味道很好吃 (不輸餐廳賣的辣炒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