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大家的方便,我們提供免費寄放行李箱

(旅程中不得不去遠一點的地方住一晚,但是如果帶全部行李去會覺得不方便)

….大部分飯店都有提供的服務-寄放行李箱,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可是大部分飯店的寄放服務是,

房客整理好行李….先退房行李箱寄放在行李專用寄放的地方.

(這樣飯店可以再招待,別的房客….收房費)

 

我們提供的寄放行李服務跟飯店不一樣,

我們家是寄宿家庭

 

假設房客們訂房6,

其中一天為了去遠方旅行順便住1天體驗別的住宿或是可能不想行程太趕還要趕回來..等原因,

可能會希望訂房6天住宿裡其中1~2天離開去別的地方住宿……

這樣這"中間1~2,我們沒辦法招待其他的房客,

因為你們也很快就回來了^^”

 

我們想給房客更多的方便,

讓房客不用整理自己的東西…..(整理也麻煩喔)

所以我們才為了『不得已,去遠一點的地方住一個晚上』的房客方便,

提供這個服務的,雖然不能賺房費……這樣我們的心也暖暖.

 

可是上次有人利用這個…….

來韓國一個多星期…..

第一,二天住我家,中間幾天住別的地方,最後兩天在來我家住

然後要求……

4個晚上打9,

第一,二天住的時候, 幫她安排中間去別的城市的行程

還有讓我幫忙訂別的城市的住宿

最後兩天再回來住,然後去超市

其實….我無言

換個立場如果我當旅客,不敢說出來這樣的要求

換個立場如果你當寄宿家庭主人,可以接受這個要求!?

 

我家空房...雖然不能賺錢,

但也不想招待這樣利用對方善心的奧客.

我拒絕要求讓她找比我家更好的住宿.

然後我擔心以後再遇到這樣要求的奧客,

所以我在紛絲頁….公開這件事.

當然不公開她是誰..我至少尊重對方….

雖然我並沒有在粉絲頁公開他是誰,

只是把事情拿出來跟大家討論,

但他看到之後,

私底下表達"對於我在粉絲頁公開的事,非常不開心"

 

然而最近又發生類似的事情……

我跟7樓阿姨商量了很多,其實阿姨一直不滿我的經營方式.

 

 

其實我們的條件….”不得已,去很遠的地方, 不能當天回來的

因為十分了解房客的立場….

所以我們家有這樣寄放行李的服務….

 

想去很多地方住,所以有的時候

我們也不得不接受,也幫她訂她要住的民宿.

(大家都知道..訂住宿..先付房費,她去住別的地方

我沒有代收任何費用或是從中間賺錢,

反而我幫房客訂別的住宿,我幫房客先付錢

還幫忙保管行李 )

 

我知道服務業者的苦衷

其實我家訂房的過程….跟一般的民宿不一樣.

訂房的時候, 我們只用對話完成訂房.

那時候,大家會儘量說出大家的要求或是關於韓國的任何問題….

其實有的時候, 我無法接受某些要求傷害我的感情.

我知道都是我的能力不夠造成的.

如果我像別的民宿有很多房間網路幫我自動收訂房

我也不會遇到的事.

可是我們家是寄宿家庭…..不只是單純租給你們住宿的.

 

今天我想跟大家說清楚….

 

入住我們家的房客,

入住期間中間1~2天想離開去住別的地方的時候,

我們寄宿家庭的規則

 

入住我家的住宿期間

雖然住4個晚上以上,

只要中間有離開就不可使用(入住4個晚上以上打9折的優惠)

房費必須收原價,不能打9

 

不過中間要入住別的地方的話,

還是希望大家儘量選擇『第一個晚上』或是『最後的晚上』

這樣你們可以體驗的其它住宿,我們也可以招待其他房客

大家互相^^

 

我們可以免費保管行李箱,不過不能幫你們訂其它的住宿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