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加我的粉絲頁的香港網友..........

2015年10月, 終於詢問我們家,訂房了^^*

 

 

2016年 3月 24日 ~ 29日 

雖然中間有改過幾次.....

4位. 訂了6,7樓兩間囉.....感謝^^

 

 

4位女生來.............

還有訂我們家的香港房客這兩年關心看了我們家的服務. 

她知道獨一無二的我們家的服務...............

很賢慧的利用"我們家的服務"

2月問我, 在韓國網路上買東西的方式......

然後在香港買了.....

7樓阿姨幫她們收到了東西...........

 

 

 

還是外國人在網路上買東西....不簡單....有些部分還是我幫她們買. 

2月起...

.她們看到打折優惠請我幫她們買....

我幫她們買了四十萬多韓幣的化妝品.....
.她們可以節省二十萬左右了^^

 

 

4位中........

住6樓4晚的一位房客....

收到了打9折, 10張innisfree面膜的3月優惠了. 

住6樓3晚的一位房客...

我特地給她打9折的優惠了. 

原本住4晚以上才可以的. 她省了15,000韓幣.

 

一天載房客們去超市, 幫辦退稅. 

 

 

香港.....草莓在機場可以通關!!! 

冬天來韓國........可以買草莓帶去~~~~

房客們想買回港.......回國的當天陪去寄宿家庭附近超市.....

讓她們買又新鮮又便宜的草莓~~ (因為住宅區的超市才可以)

 

 

 

房客退房的日子不同......還是都載到機場巴士站. 

行李無論多重..........不用擔心. 

我們幫大家載到機場巴士站......多方便. 

 

 

6,7樓房客晚上回來吃草莓...........阿姨每次幫她洗. 

大家晚上吃炸雞也是.........房客只吃就好.......我們整理,洗碗....(有看到這樣的服務嗎??)

 

 

6,7樓的房客.....這5天吃什麼早餐. 

雖然分開住....可是同一組....早餐大同小異.

 

6樓

第一天 火腿泡菜炒飯、海帶湯、優格

 

第二天, 辣烤肉、雞蛋圈、海苔、乾蘿蔔、大豆醬湯

 

第三天, 年糕餃子湯、煎肉餅、煎豆腐、蘋果

 

第四天, 烏龍麵、排骨肉餅、小黃瓜泡菜、橘子

 

 

7樓 

第一天 火腿泡菜炒飯、海帶湯、優格

 

第二天, 辣烤肉、雞蛋圈、海苔、泡菜、大豆醬湯

 

第三天, 年糕餃子湯、煎餅、泡菜、梨子

 

第四天, 烏龍麵、煎餃子、小黃瓜泡菜、蘋果

 

第五天, 辣燉雞, 涼拌豆芽菜, 蒸蛋, 泡菜鍋 

 

 

她們來我家前.......在別的民宿(明洞)住後過來的.......

所以她們可以比教兩個地方.......希望"我們的服務" 不會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