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話................又大又甜的韓國草莓也是"byebye'. 

這樣.........4月韓國媽咪們做草莓醬....保官喔^^

一年都可以吃甜甜的草莓......

 

從小時到現在, 我媽咪給我"親手做的草莓醬",

我媽咪從來沒有買過"現成的果醬"

(我??? 長大後.......當然買吃的.............哈哈)

今年也不例外......我媽咪做草莓果醬............

順邊我也買做了.

(從小孩看到媽咪做的.....我也當然會做^^)
 

 

來我家的房客們.......都想帶草莓回國~~~ 
 

有些國家, 農產品不准入境.

可以帶去......多好. 

 

來我們家的房客中....需要草莓醬的請跟我說

只4月訂做........可以吃一年的.  

一瓶 : 12,000韓元 

 

親手做的過程....

 

 

買新鮮的草莓 (有些人買"不好的, 快要壞掉的草莓"來做.........)

 

乾乾淨淨洗好

 

當然不放防腐劑, 化學色素

 

 

 

買新的瓶子........不過也需要"消毒"過程.....

這樣過一年也不變!!! 當然開瓶後放入冰藏保存

 

500g 瓶子 

不用華麗...............

因為....

裡面的草莓醬就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