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去年6月........有個台灣妹妹丟私信 

她說...

原本來FB粉絲頁按讚, 不小心按了"要求住址鍵",

讓我不要理自己....然後補充..."明年要來韓國.....機票也已經訂好了...想住我們家, 

現在覺得有點早, 等明年初....好好介紹自己然後訂房."


PS

當時....我看完沒有回信.............

以前.....看任何私信都必回信...........

這幾年遇到很多人........我也變了^^;;

 

 

今年1月初...........她真的丟私信.  

她再說"去年的私信" 提醒我.....(當然我也記得)

介紹自己....(我最感動的部分)  然後詢問&訂房了.

 

15天.........

一般...一個人.待15天的話.....行程不會那麼緊....

很晚出門.....很早回來.......

對"有另一個工作的我".......照待這樣的房客有點困難

(當然這是我的問題..^^) 

 

對我來一個挑戰~~~~~~~~^^*

 

恩............我想想...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緣份.................

我們今生不只回眸五百次...........已經交換了"簡訊"

當然"不是只擦肩而過的緣份~~~~~!!!!!!" 

 

想認真挑戰這機會~~~~~~~~~~~~~~!!!

誠心誠意挑戰這機會~~~~~~~~~!!!

 

從遙遠的地方(德國)來台灣妹妹...................

姊姊自己決定了......."15天的早餐........一道菜也不重疊, 不會提供麵包" 

 

那......開始喔~~~~~~

 

 

 

welcome drink..... (1/5) - 葡萄汁

 

 

早餐 (2/5)  辣炒豬肉, 生菜, 海帶湯, 小黃瓜泡菜, 魚&馬鈴薯煎餅, 柳橙

 

 

早餐 (3/5)  年糕水餃湯、肉煎餅、草莓

 

早餐 (4/5) 燉帶魚、蘿蔔泡菜、海苔、菠菜大豆醬湯、優格

(妹妹說....德國沒有海.....海鮮很貴~~~~~~~~~ 

她一定會想念美麗島的海產....^^)

 

宵夜 (4/5) 辣炒年糕 

(妹妹很早回家......怕沒有吃晚餐....準備辣炒年糕. 妹妹吃晚餐回家的....

晚上.....和阿姨當宵夜一起吃. 我回家準備隔天的早餐.......

回來阿姨說.....妹妹的韓文真好)

 

 

早餐 (5/5)  安東燉雞飯、豆芽菜湯、蘋果


 

早餐 (6/5)  烤牛肉、小黃瓜煎餅、涼拌豆芽菜、泡菜鍋、鳳梨

 

早餐 (7/5)  辣章魚拌飯、蒸蛋、奶油餅、葡萄汁
 

 


早餐 (8/5)  早安 白老師教的麵、柚子糯米年糕、泡菜、芒果優格

(妹妹說...有看到德國節目介紹韓國的甜點
不過我聽起來不是傳統的
可能是現代fusion甜點, 我準備了韓國的年糕~~
)

 

早餐 (9/5)  外食 豬血腸湯飯

(妹妹說....在廣藏市場有吃過豬血腸, 雞腳.....都很好吃. 

帶去專門豬血腸家嚐嚐

 

 

早餐 (10/5)  火腿泡菜炒飯、魚板湯、咖啡牛奶

 

 

早餐 (11/5)  烏龍麵、藥食(韓國傳統的糯米年糕)、柳橙

 


早餐 (12/5)  海鮮煎餅、煎豆腐、杏仁核桃小魚乾、醃芝麻葉、辣牛肉湯

 

 

早餐 (13/5)  紫菜包飯、米線、豆奶

(壽司...大家都知道.....但是韓國的紫菜包飯有點不一樣. 

想和她一起體驗體驗...........她自己包吃)

 

早餐 (14/5) 辣炒魷魚、肉煎餅、泡菜、炒菜、大豆醬湯

(揮不掉......她說德國海產很貴..........今天主菜也是"魷魚"

今天的泡菜...和5月8日的...看起來一樣, 重疊??? 才不是!!!!!! 做的時間不一樣. )

 


晚餐 (14/5)  烤豬肉, 拌麵, 剛做的泡菜

(時間過的真快.........最後個晚上.....明早要離開..........
捨不得........讓妹妹早回來....一起吃晚餐,聊天........)

 

早餐 (15/5) 蔘雞湯、泡菜、香瓜
 

吃早餐後, 開始長途旅遊..........喝熱熱湯補身......
今天的泡菜也是不一樣的泡菜, 昨天7樓阿姨做的. 

 

過了15天...............

我可以說....."成功了 " 

為了"一個人" 每天想煮什麼菜, 然後買菜, 煮飯........

妹妹......每次說"好吃" 都吃光光......

這15天........我也很開心了, 

 

 

 

為了天天吃麵包的妹妹......

一起做的泡菜, 讓她帶去.....在家陪吃白飯. 
當姊姊............想給很多東西.........怕超重. 只給幾包海苔.....

她回德國傳簡訊.........隔天早上吃飯的時候, 拿泡菜,海苔吃了. 

 

看完很開心了......................

 

這就是......."緣份....." "人情味"吧. 

希望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