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 9日 有個台灣妹妹詢問一日遊

商量商量.......
 

妹妹想去郊外....在網路上找兩水頭, 草莓一日遊中, 發現我們家^^*

(我很驕傲說.....呵呵

"雖然現在很多人安排"兩水頭",

一日遊行程裡安排兩水頭的第一個是我~~

當地人喜歡的地方, 不過外國人不知道, 我前幾年一直介紹" )

妹妹不知道了我們寄宿家庭....(看來我們的宣傳還不夠ㅠ ㅠ ) 
 

妹妹想要去的地方很多, 總共要去"5天一日遊" 

今天是第一天

行程如何?! http://yingshushen.pixnet.net/blog/post/221722811

行程 

09 : 00 出發 (車程 約1個小時) 

10 : 00 小法國村

13 : 00 吃午餐  (辣炒雞排) 

14 : 00 金裕貞鐵路腳踏車 (准時) 

15 : 20 到江村站

15 : 30 出發

16 : 30 南怡島

19 : 30 回首爾 (車程 約1個半小時) 

8: 50 在石溪站 很期待等妹妹 

呵呵, 妹妹傳簡訊, 坐錯地鐵晚點到~~

雖然集合時間是9點, 不過沒有別的客人, 是專屬兩人旅遊

沒關係~~

 

他們9:35到了, 就立刻出發了~~~

妹妹&弟弟 

我們今天才見到, 車上互相認識認識.....

一瞬間到了小法國村 

 

10:35到了 

剛剛一個小時了

(從我們寄宿家庭出發的優點就是車程不長,

早上吃早餐,吃飽出發就好~) 

 

 

 

他們進去, 我在前面的咖啡聽, 喝一杯拿鐵, 看上課資料 

今天不能跟著的阿姨來簡訊~~~~~ 房客出門了

想來~~

我提出那坐地鐵過來金裕貞站等我們

 

我們12點從小法國村再出來囉~~

車程約40分, 12:45 我們到了金裕貞站

先要吃午餐, 吃辣炒雞排

辣炒雞排很有名的餐聽, 不過今早用宅配都賣光, 省下的2人份而已

還好.....客人2位, 我跟阿姨不吃辣炒雞排也沒關係

 

 

客人吃的2人份 辣炒雞排

他們家的辣炒雞排, 炒好上來~~直接可以吃. 

一般的辣炒雞排比較, 菜不多, 肉快比較大..........

我們吃的辣雞湯

 

原本吃完, 騎2點的鐵路車

可是晚點出發的關係, 這樣拍照的時間有點趕

剛好我沒有預定票~~~~

提出騎3點的, 走走舊金裕貞站

然後我們在餐廳喝咖啡, 多聊~~然後離開了^^*

 

 

大家都在金裕貞地鐵站拍照~~

不過我喜歡"舊金裕貞火車站", 就旁邊而已~~

大家不要錯過~~這個地方^^*

Book cafe 

美女&帥弟 (羨慕姐弟一起出國玩, 我弟可能說"不要")

 

金裕貞站鐵路車 

 

介紹站名的由來, 弟弟和她(小說裡面的女主角)合照

5分鐘前集合, 人不少喔

3點......準備.....出發!!! 

他們從金裕貞站騎過來這裡, 江村 

我先開車過來等他們~~ 

我載他們去南怡島....... 

如果自己來騎.......步行10分鐘, 可到這停車場,

搭這巴士(免費)可以回去金裕貞站,
不然再走15分可到江村地鐵站

 

 

不過他們不用擔心....
我們在前面等他們,
直接去下一站, 南怡島

 

上車, 泡一杯柚子茶

那真的出發囉~~~~

 

去南怡島的路上, 看到另一個腳踏車路線...

剛好當地人騎過中....他們和我們打招呼~~~ 

 

今天一日遊的最後行程, 南怡島~~

他們進去南怡島~

我跟阿姨去加平市區看看......
(每次開車過來, 我也第一次去看看的, 卻沒什麼^^;;)


6: 30 回首爾~~~~~

結束今天的一日遊^^

明天見^^*

 

 

 

arrow
arrow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