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 12月 29日

客人的要求

12/29,是請您接機及去明洞換錢,接著去starfild

 

從仁川機場去明洞!?

明洞平時也塞車的地方,  

剛好遇到年底. 司機(我)想一定會塞車

怕太嚴重, 浪費客人的尊貴時間. 

 

 

 

早上 10:40 抵達仁川的飛機 

怕他們肚子餓, 讓阿姨準備"紫菜飯" 

雖然阿姨沒有手藝~ 親手做的比買的好吃~~~~

(這就是"沈寄宿家庭的服務"~~迎賓紫菜飯^^)

 

 

帶紫菜飯去仁川機場~~~

 

 

 

好久不見,

姊姊變更美, 先生是紳士, 兩位小朋友又帥又可愛

和4位~~~~我們合體了~~~~~~~~

 

 

在車上邊吃紫菜飯邊聊聊

(姊姊來之前說...

"先生跟老大不想來韓國, 因為她想來, 兩位不得不來的

聽完後, 我一直擔心........

陪客人的立場, 陪"來前已經沒有期待"的客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做給他們滿足....) 

可是一見大哥, 我的擔心都飛去了~~~~~ 呵呵

他在車上, 跟我聊天...我知道了他對韓國有很多知識. 

我覺得他的想法不是主觀的...是非常客觀的. 

 

在機場公路上遇到6100機場巴士

(在機場坐這個可到我們寄宿家庭) 

直接來我們家的話, 我們通常不推薦"接機服務" 

坐6100巴士, 到下溪站, 我們在那邊等陪去寄宿家庭

不用拿&拉行李箱找住宿的,非常方便. 

巴士也很豪華巴士~~~, 很舒服阿.

 

我這次接手她們的接機

因為姊姊說的那樣, 有小朋友的一家人(4位)

4位車費跟一包車接機費用差不大.

也可以省時間直接跑去想去的地方, 方便. 

 

經過63大廈 

經過首爾站

 

經過南大門

 

到了明洞 

 

先換錢  (2017年 12月 29日的 匯率) 

 

換錢後直接跑去河南starfield 

(雖然我不是專門導遊, 經過首爾有名的地方, 簡單介紹~ 呵呵)

往狎鷗亭洞的東湖大橋

 

經過現在韓國最高的大樓, 第二個樂天

 

到了河南starfield 

 

姊姊想帶小朋友去sportsmonster玩來河南starfield. 

 

因為跨年連假~~ 很多當地人來玩, 買票也要排隊 

人山人海~~~ 

http://www.sportsmonster.co.kr

 

 

回寄宿家庭附近吃晚餐, 烤肉

濟州島煮肉 

(還請我跟阿姨吃~~ 謝謝你們的招待)

 

吃包終於到我們寄宿家庭~~~~

小朋友在家休息, 姊姊跟先生想在寄宿家庭附近去逛街~~~

我們去寄宿家庭附近的homeplus 

 

 

這樣結束第一天, 明天很早出門, 大家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