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小團房客1月26日來......

防彈少年團 私人小團 (http://yingshushen.pixnet.net/blog/post/225683672)
 

 


 

超幸運~~房客是看到"BTS電影版演唱會1月26日將上映" (12月的消息)   

我就等著開始售票....

 

 

粉絲們的威力很厲害....她還跟我說..."電影院有可買照片卡" 

雖然我是韓國人.......比我強多!!!!!!!

 

其實我以前有看過...可是應該不用(哈哈), 沒注意看~~

讓大家紀念 "看電影的" 通常情侶一起看電影後留著^^

 



這次我試試看..........

 

 

在電影院官方網站可以做~~

 

 

 

這是我在電影網路上預購的電影票 
一般韓國電影票 11,000韓元
果然是防彈少年團, 15,000韓元...
不過有聽"還有黃牛票" 

 

讓房客給我喜歡的3張照片
3人看.....3張OK

 

房客給我照片....


我第一次做~~~ 不像粉絲那麼充滿愛他們????

其實軟體很簡單~~~~ 不過修改的機能不多~~

大小是"信用卡的大小".....7位中, 一個不見^^;;;; 

 

 

 

 

這樣在官方網站弄好, 結帳好......(1張1,000韓元) 

 

 

在電影院機器可以印出~~~ (機器印出中)

 


 

哈哈哈.......房客不想拍3張...

因為一張....沒有全部...她說"粉絲們看到......被罵" 

只能拍兩張....

 

 

 

 

arrow
arrow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