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香港客人找我詢問包車旅遊 
後來知道了她認識"來我家住過, 參加過一日遊,包車旅遊的朋友"
她知道我家, 找我的
(2位, 非常感謝妳們^^*,

我們家沒有什麼特別廣告, 這樣有來過的人介紹朋,才有客人的)

 

 

她說....6位想去"光明洞挖" 要包車 

(其實我也還沒去過~ 期待^^)
除了光明洞挖以外, 還沒決定去哪裡...

(光明洞挖附近沒有什麼特別的觀光地) 

她還有問...."做夢的照相機咖啡館"如何? 

(我覺得不錯~~)
不然"首爾大公園看玫瑰節"


我覺得去做夢的照相機咖啡館不錯~~~ 

包車的"目的, 好處"是自己去交通不方便的. 

離光明洞挖, 做夢的照相機咖啡館有一點遠 

車程 2個小時左右 

離光明洞挖, 首爾大公園車程 30分左右

首爾大公園, 還有地鐵站....交通蠻方便, 自己可以去. 

 

身為做包車的人. 我當然去首爾大公園更好. 

不用開車開很久. 

可是我還是先客人的立場想.......

反正車包了一天, 去兩個地方的話,
還是"去做夢的照相機咖啡館"的選擇好一點. 

 

客人也同意....決定了去光明洞挖, 做夢的照相機咖啡館


6月 12日  我去他們的住宿地方 (弘大附近) 接她們

(天氣真好~~~ 6月的韓國天氣真的不錯!! 希望6月多多來)

 

 

離他們住宿, 車程大概50分到了光明洞挖

 

我也第一次去的. 期待進去了^^

 

 

 

光明洞挖是Runningman的拍攝地 

難怪很多外國人知道這裡^^

(大家真的厲害!!)

 

入場票 大人 6,000韓元 

 

一進去有風, 超涼~~
裡面平均溫度 12~13度 

夏天來真適合的地方^^*
不小~  2個多小時走走了 

 

出來去吃午餐, 他們選"里雞刀切麵" 吃~~

(彌里(地名)有名的餐廳分店~^^)

 

吃飽~~~~ 再出發"作夢照相機咖啡管" 

車程大概2個多小時......快到5點到了.

沒有客人, 老闆娘在外面照顧玫瑰花 

(真的悠閒的下午^^)

 

 

喝一杯咖啡, 充電好了~~~
大家拍拍~~~~~ 

和我們也一起拍拍, 跟老闆娘也一起拍拍~~

 

 


 

謝謝6位^^

雖然開車開了很久~~~~~~~ (辛苦了我的腳^^)

 

不過~~~~托你們的福,
這傍晚我在這裡享受自然 (我最喜歡的)^^ 

第一次去過光明洞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