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樓3位房客想去"松島一日遊", 我計畫一日仁川遊

 

松月童話村 

中華街 

午餐 

松島中央公原 

晚餐 

Emart 逛超市 

 

交通費 +  晚餐 1人 85,000韓元 

 

 

 

 

 

阿姨車, 昨晚去修理場......開我的車.....

前面客人坐....阿姨後座中間拍的. 

坐在我的旁邊的客人..從超市回寄宿家庭的時候跟我說...

"辛苦你了.....剛剛12個小時.....早上10點多出發, 晚上10點多回寄宿家庭" 

真的......今天也是12個小時一日遊^^*

 

松月洞童話村 

 

她們買了"花環頭飾" 小王子的頭上頂著的~~呵呵

 

中華街 

 

在中華街一起吃午餐.........

謝謝你們請我和阿姨^^ 

 

一到松島我再請她們喝飲料~~~ 

像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那種感覺.......這就是我們的一日遊

 

鬼怪的拍攝場景 "韓美書店" 

 

 

 

 

松島

 

 

韓屋村和飯店那邊還是鬼怪拍攝場

超人回來了. 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家, 大發家

 

在這裡, 他們都坐船了吧. 

 

晚餐時間

半隻雞麵 (原味 & 辣味)  

 

 

回首爾.....一起去超市 

剛剛 12個小時~~ 結束我們的一日遊. 

 

 

謝謝你們3位....

你們是這行程的第一組客人. 

想表達謝意.........我請西瓜了. 

(最近韓國的西瓜太貴......今年的地一個西瓜獻給她們~~~)

 

 

 

 

 

arrow
arrow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