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IG很紅的一個地方 "楊州Nari公園" 

粉紅芒草, 波波草和千日紅花田 

很多外國人知道分享

我這當地人有去, 覺得也不錯~

離我們寄宿家庭不遠(開車30分左右到)

不過"如果外國人自己去,交通不方便"

去年回來的路上我想 "明年10月我辦免費半日遊" 

http://yingshushen.pixnet.net/blog/post/225193508

 

 

10月 2日~ 6日 來的我家&阿姨家的房客

享受了這免費半日旅遊

 

原本我計畫 

吃早餐後9點出發

去Nari公園,

附近有名的餐廳(都是當地人去的)請午餐

 

 

不過考慮"房客" "房客的行程" 改計畫了.

 

 

前天晚上請晚餐, 隔天早上吃早餐後去Nar公園

 

 

 

改的餐廳是 "韓國韓定食" 

這次房客長輩們不太會吃辣的,

媽媽對料理有興趣, 很會煮飯......

我請韓定食, 邊吃邊介紹韓國料理不錯的選擇~~

(其實韓國人一樣, 招待長輩們的時候, 常招待韓定食) 

 

剛好我們家附近有Running Man也來拍的有名的餐廳

我的老客也愛看Running Man 

 

我覺得這家最好的選擇~~

晚上在石溪站接, 直接去餐廳 

 

 

 

 

 

 

 

我們石鍋飯是這樣吃~~~

先拿飯後, 倒他們提供的熱水做鍋巴湯, 吃完飯後吃的 

 

 

 

隔天早上吃早餐後, 去Nari公園 

(可惜來颱風下雨, 不過雨不大還好了) 

 

 

 

 

 

 

 

 

 

玩半天的旅遊後, 我們回首爾^^

 

 

 

 

 

 

arrow
arrow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