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按照妹妹拍的行程來去抱川

妹妹為了姑姑&姑丈 安排
"抱川藝術谷, 南瓜烤鴨肉, 樂天超市"

 

抱川藝術谷, 離我們寄宿家庭不遠 ,

車程 45分而已

也有聽不少外國朋友們去看看

可是我總是沒有機會,

5月 5日, 星期六, 韓國的兒童節

很多當地人出去玩, 怕會塞車....
 

我們早上吃早餐, 就出發~

幸好沒有遇到很大的塞車

 

抱川藝術谷

以前"花崗岩採石場", 現在變成"藝術公園"

 

入場費 & 電車來回  1人  9,500韓元

(我做包車, 地陪......我自己買我的

不會讓客人負擔我的費用.)

 

只買門票可以走上去,

但是有點斜坡 ~~ 對長輩們有點大問題 

膝蓋不好的姑姑不能走上去, 我們坐電車上去

(大部分人坐電車, 所以排隊等了^^)

 

我們坐的可愛的電車

 

我也站在這裡~~~  常常看到大家在這裡拍到的照片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在這裡拍

 

 

藍色大海的傳說 也再這裡拍

原來不少韓劇在這裡有拍^^

 

過去對面拍展望台那邊

 

 

 

大概1個多半小時可以走完

謝謝3位^^

託3位的福,  今天我也來這裡走走.

 

 

抱川藝術谷附近還有"香草島樂園"

妹妹原本還要安排這裡,

不過昨天有去一日遊, "晨靜樹木園"

我不推薦這裡.

 

去吃午餐,妹妹自己找的餐廳 (厲害!!!)

 

南瓜花朵餐廳

他們的招牌是南瓜烤鴨肉,

韓國長輩們很喜歡吃的美食^^

 


周末, 剛好 5月8日 我們韓國父母親節 很多家人陪父母來吃

老闆說沒有位子, 今天好多預約的 .

如果我陪我父母, 當然下次再來. 可是他們難得來..............

我跟老闆說........"想吃, 從台灣來的........."

老闆懂我們的心聲~~~ 就等20分鐘,

客人離開馬上準備給我們位子

IMG_0443.JPG

我們在外面邊等邊看隔壁農場的種菜的過程

姑姑&姑丈還有說以前的農村生活~~~

 

我們終於進去了......

IMG_0444.JPG

老闆也推薦南瓜烤鴨肉

妹妹也要吃南瓜烤鴨肉

 

IMG_0449.JPG

大顆南瓜裡面有五穀飯和烤鴨肉 (59,000韓元)

大概3~4人可吃的.

單點南瓜烤鴨肉.....

免費提供下麵的南瓜粥, 小菜, 麵疙瘩

 

IMG_0446.JPG

IMG_0450.JPG

 

IMG_0455.JPG

 

原本做包車,地陪....我都自己付錢吃飯

不讓客人還付我的費用....
這次他們這樣點, 3人, 4人都一樣590000韓元.

我沒有自己買吃了.

謝謝3位.

 

 

雖然我沒有來過這家, 可是有去過類似的餐廳

除了這家以外, 還有類似的餐廳...

如果大家想去, 還是人數多比較好一點.

 

吃飽~~~~ 回首爾

寄宿家庭附近的逛樂天超市

IMG_0456.JPG

逛完回家休息休息

再出來逛寄宿家庭附近的OUTLET

 

IMG_0458.JPG

 

謝謝3位...........

2天的一日遊和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