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  

我覺得我們家的宣傳還不夠~~~

因為只有一個人的宣傳~~~真的不夠^^

阿姨, 雪哥都是靠我而已.....

我本人也是韓國人....所以什麼都糊塗...

有夢想........只繼續努力下去........^^;;


2012年 4月30日是難忘的一天, 我第一次招待房客的日子

快到一週年了!

我想辦一個活動^^


住過我們家的台灣朋友們~~~

需要有愛心的大家的支持幫忙^&^

請你們寫下介紹與入住過的心得的文章分享給網友們

可以更多人看到大家對我們家的心得~~~

當然我知道大家也很忙.........

所以寫介紹入住的文章的朋友們,我會報答各位!

 


 

【活動主題】

 ◎介紹씸's homestay,張's homestay 環境與入住心得分享。

 

【如何參加】

 ◎必須是入住過씸's homestay張's homestay的朋友。

 

 ◎只要在任何部落格公開介紹有關於씸's homestay 或是 張's homestay

    的入住感想心得分享越多圖文越好哦^^

 

◎文末如果可以做個連結到這個部落格或是FB的話,我會非常感激不盡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4/30號。

 

【活動獎品】

 ◎人人有獎哦!!!我會用心準備禮物

 

 ◎禮物會統一4/30以後寄出哦!

 

PS.為什麼沒有雪哥民宿呢?

因為雪哥民宿從2013年3月7號開始搬到新堂站了!!

重新開始!以後在辦活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