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8456_376448962421911_300798559_o   

最近好多人
訂房時說'要住一晚'

我也知道.....大家來韓國玩, 應該不是兩天一夜^^
有的人, 因為要拿演唱會票不得不住一晚.
有的人, 我家的服務, 別的民宿沒有....住一,兩晚想享受.
然後搬去別的民宿^^


老實說......心情上不太愉快的......^^:
不過我站在房客來想, 我可以了解^^*
可是...我還是寄宿家庭的主人^^


我家跟別的民宿不一樣.......
我相信...你們去住哪裡, 連高級飯店也沒有像我家一樣的免費服務^^


我不是"只房客住的那幾天工作的"
從訂房詢問前到退房後.....普通2個月以上..
一直問, 一直要求.......
招待一組房客......我收到的私訊息也....大家想不到數次^^;;
身為韓國人, 主人.....很樂意...必有問必回答, 有要求, 儘量幫助^^

可是....
住一晚的....我真的不能招待...^^

比如.....
4人來住1晚退房....
現在冬天......
我要洗4張墊子, 4張冬天的棉被.
這樣我使用洗衣機8次才洗好.
我覺得這樣還是浪費, 污染環境的.
不知道別的民宿怎麼處理..........^^;;;
我也不要空房....我也希望每天客滿....^^
我不想招待^^


當然也有....沒辦法只能住一天的.
不過....我怎麼分出來^^;;
所以...不好意思....不能招待住1晚的.



我開這寄宿家庭的理由, 因為我也很喜歡旅行,
可以站在旅客的立場...可以幫旅客的困擾.
現在也是喔...
可是我可以站在的旅客是....也可以了解住人的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