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大家.


訂房前好好想"自己的旅遊目的, 要求" 然後訂房.


大家知道昨晚我去哪裡.....要送貨去新村^^


東西也多.....

很久沒有去新村了 (去年去過以後沒有)

所以跟阿姨先去想看看到底有什麼好的~ 大家都住那邊.

一到新村站...收到了一個訂房詢問訊息.

阿姨很高興拍照片...

我收到訊息....所以找個地方坐著回覆.

做生意的人都了解吧.

客人詢問......主人沒有回應....客人不等我們就走.

所以我坐在那邊一直回覆.....

Q : 你好。请问你有出租房间对吗?因为我下个月会过去韩国

A : 你好 对^^ 几号?

Q : 11月7号到14。请问房间有厕所吗

A : 有阿^^ 请问几位?

Q : 2位。我和男友。

A :  好的^^
(那時候, 我更高興了. 因為阿姨今天陪我來幫忙. 聽到好消息多麼快樂^^*)

Q : 价钱多少?请问离地铁近吗

A : 一个晚上 80,000韩元 可是你们住七个晚上 所以打9折 一个晚上 72,000韩元 提供韩式早餐

Q : 离地铁靠近吗?房间地点是哪里

A : 嗯 离东大门坐地铁 15分钟的 我们早晚接送地铁站服务 老实说交通方面没有大问题 呵呵

Q : 早晚接送时间有特定吗? 请问那里可以看到房间的照片

A : 嗯嗯 没有阿 按照你们的时间为主

Q : 好的 。请问那里看到照片

A :  不好意思 晚上在介绍你 可以吗? 在外面 介绍有点不方便

(在新村站.....要找阿姨家的照片...有點不方便...我才說出來....晚上回家在回覆)

Q : 你有whatsapp吗

 A : 不好意思

Q : 好的

 A :  line

Q :  晚上你再介绍我。谢谢

A : 我的LINE ID XXXXXXXX , 请问 你是哪里人? 我是韩国人常用line

(因為她用簡體字來詢問, 我也用簡體字來回覆, 可是不知道哪裡人. 想問....可是覺得沒有禮貌....等機會才問. )

Q :  我是马来西亚人哦.  可以啊.  你给我line

A : 好的^^*

Q :  是8号到14号。6晚

A : OK

 

以後的我回家後傳給她的.

我回家馬上傳給她~~

 (她看來沒有看我們家的距離表. 我傳給她)

A : 一对情侣的话, 像他们一样, 住阿姨家。 7楼

 (她說...和男友一起來...我介紹他們要住的7樓)

Q : 房间里有厕所吗

A :  7楼 阿姨家的客人房………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69019063150197.106174.346700088715428&type=3

有阿. 我们是独立式的

  (因為她想看房間裡的照片)

Q : 哦我以为厕所是在外面。

A : 你们住的话 没有别的房客  我们只招待一组房客

(7樓阿姨家住男生....阿姨下來跟我一起睡覺, 這樣互相方便. 所以.....如果有男生, 7樓阿姨家是真正的獨立式.

阿姨....早上上去準備早餐而已.)

Q : 好的。就是厕所是在房间内还是外面?

 A : 房间离喔

Q : 房价里?

 A : 里. 房间里喔

(一直問...廁所. 我緊張...打錯了^^;;)

Q : 那就好。那是11月8号到14号。6夜。 

A : 好的  请告诉我飞机行程^^*

Q : 请问可以8号可以提早 check in吗?我们飞机是早上8点到。

A : 可以^^

Q : 11月8号 8点早上到. 11月14号 11点中午飞机回 那我要怎样付款给你

A : 到寄宿家庭付钱就好了^^

Q : 好的。所以我11月8号早上大概9点这样到哦 总数是多少

A : Ok.  72000x6個晚上 =432,000韓元

Q : 好的。谢谢你哦

A :  不會不會 謝謝妳來我們家^^

Q : 不客气哦。到时见哦 。谢谢你

 

訂好了....我報告我阿姨....^^

阿姨很開心.....開心地說..."晚安"

 

Q : 请问是 打地舖 的吗?

A : 是的

Q : 有的上网吗? 看照片看不到厕所在房里

 A : 我們只有fb和部落格

 (嗯...我看錯了...有'網頁' )

Q : 不是,我是说房间里可以上网吗?

A : 可以 有wifi  真的房間裡有廁所 不用擔心

Q : 好的,因为喜欢房间里有厕所的。请问地铁到家走路的话要多久时间呢

A : 走路 8分

Q : 打地舖 是有床的吗?

A : 沒有阿 傳統韓國的

Q :  就是直接睡在地上吗 不好意思因为没去过韩国 不太了解

A :  打墊子的

Q : 好的。请问你阿姨会说中文吗

A : 会一点 不用担心 我帮你们 

 

老實說...時間不早...(凌晨 1:57)

我睡著了.

聽到"叮咚..".訊息鈴聲... (凌晨 2:05)

Q : 请 问你们哪里去东大门和明洞大概多久时间?

不能回覆....繼續睡覺...

凌晨 3:25 又聽到訊息鈴聲....起床看了.

Q : 不好意思。我和男友商量了还是决定住市区酒店因为我们是要去批发衣服,地点方便比较好 

     谢谢你。不好意思打扰了。

 A :  好的  (今早 8: 05)

 

真的無言.............

我不知道來韓國的目的是真的批發........^^;;

最近好多人騙我......^^

如果真的..........自己來韓國目的是"批發"

 

從昨晚 7:04開始詢問訂房......訊息一直傳來傳去.....為什麼沒有考慮自己來韓國的目的.

凌晨 3點25分 才傳訊息......

不好意思。我和男友商量了还是决定住市区酒店因为我们是要去批发衣服,地点方便比较好谢谢你。不好意思打扰了。

 

13個小時後......我還要說..."好的" 

喔.....原來你來是批發...所以住別的地方"

 

 

我等.......早上10點....跟阿姨說....

"阿姨...不好意思..不好的消息...昨晚訂房的....凌晨取消了. 我凌晨3點多收到了. 等10點才跟你說....還是今天加油!!!"

阿姨..早上聽到不好消息.....今天一定會不開心...所以我等到10點才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