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사진 001

台灣朋友訂的2包泡菜和冬粉

怡君.......謝謝你總是喜歡我媽媽的~~~

不知道你生了孩子^^

 

 

 

사진 002

隔天早上的飛機.....

下面和上面放'冰包' 保持冷藏~~

其實泡菜在常溫過一天可以....可是冬粉不行. 保持冷藏溫度.

 

사진 004

台灣妹妹好聰明~~

來韓國前看優惠的保養品...讓我先幫買.......

所以東西有點多....和阿姨一起去~~~

 

image1 

還有.........她來前跟我說......

高雄有韓文考試TOPIK~~ 那天她幫我發這傳單.....

所以我給她^^

謝謝..怡景^^*

 

 

사진 006

在新村站等...............

 

 

 

사진 007

她帶來給我的禮物~~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不過不能公開.......

真謝謝^^

 

사진 009

사진 008  

 

回家.......就跟幫我做泡菜, 冬粉的媽咪一起吃了^^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