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사진 107

 

8月10日 下午...有人訂房.

詢問....住的人數.

意思是......大概知道我家的. 然後很多人要住....所以問住的人數不是嗎??

我回答...

她以後沒有回覆.

9月4日...又突然問房價....

(我已經知道........她是不太注意看別人說的)

我還是回覆...

請參考

http://yingshushen.pixnet.net/blog/post/110358245  

如何訂房 訂房需知 (씸's homestay我家,張's homestay 阿姨家) 的資料

沒看到...直接問4人價格....

 

 

사진 109

 

 

隔天晚上再問4人的房價......

我再回覆....問什麼時候來???

因為....4人的話...只能住我家...她要來的期間沒有空房....

詢問..回答...都沒有用.

她說明年3月....

想了2個......

第一. 她訂的太早, 可能會有點變數

第二, 訂的太早, 所以有空....跟她親切地說....可能還有每個月的優惠.

她問...地陪.

雖然我可以賺錢......可是不想這樣賺錢的.

我跟她說....不用找地陪....住我家我可以幫告訴怎麼去.

 

 

사진 111

 

 

沒有回覆.....

10月16日....又來詢問2人的價格.

人數...可以變動.....我還是很親切地回答.

2人的話......我家阿姨家都可以....所以我告知兩家的.

這次她說確定的日子...

還有說地陪^^

 

 

사진 113

 

問有沒有男生??

因為有男生的話.......不能住我家.

(如果她仔細看到我給她的連結....她一定知道...價格, 每個家的條件)

她一直擔心地陪..........

我一直說...不用擔心...

但是她還是要...

 

 

사진 115

 

사진 117

 

 

知道的地鐵一日券.......

連這個也知道.......到底擔心什麼??

我跟她說....住我家我天天告知 (讓阿姨去石溪站告知她們怎麼進站)

可是......房客還是需要...我也沒有辦法....

我跟她報價.....

 

사진 119

 

我一直說.......地陪不用....

她還問...去美容院...

我說......可以幫.

其實沒有收地陪費用.......

現在住我們家的房客....讓我訂美容院....我幫她們預約中.....

(這是當寄宿家庭的老闆可以幫你們的)

 

 

사진 121

 

 

她問阿姨家的........

看來訂阿姨家的.

她還是問.......地鐵費用.

我想她們不需要地陪...

問寄放行李的

 

 

사진 123

 

 

回覆.....可以先寄放.....

她確定阿姨家.......

我才問....班機行程.

告知我班機行程.

告知阿姨....有人訂房了.

 

 

사진 125

 

隔天凌晨.....通知....

"不好意思, 我再確定一下再訂"

馬上回覆.....確認.

"取消訂房"

 

 

沒有回覆....隔天早上再問EGG的問題.

取消訂房...還詢問韓國旅遊的...??

這是什麼態度???

我誤會的??

 

 

사진 127

 

還是回覆...

因為...第一次來韓國的台灣妹妹...

好的....我可以幫妳.

我這樣享樂.

她突然又問......付錢的方式. 還是抽煙.

陽台...不算家嗎????

 

사진 129

 

 

過了九天.......

她再來......突然說....再訂.

其實...我這次不能完全相信她.

很簡單回答.

又問6樓有沒有空???

 

사진 131

 

 

再訊問...3月的天氣...

6,7樓的差異...

昨天.....問地鐵站...

 

 

사진 133

 

 

今早再問....能不能住男生...

她訂房的阿姨家.........沒有問題.

我還是確認....我家不能住.....

她說...因為臨時有男生了.

了解......雖然昨天沒有男生...今天真的臨時有男生.....

可是...明明她訂了阿姨家.......

然後.....她"問"我...是不是不能住男生??

 

사진 135  

 

那為什麼....沒有直接說....."不好意思....取消訂阿姨家"

為什麼這樣說...................................

 

不住我們家...真的OK.

可是....不要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