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10年吧???

冬天到......常常看到的新聞內容是

00009411_P_59_20131112150009 

韓國的滑雪場~~~一半是韓國人, 一半是外國人

(所以........高手....不想被妨礙.....晚上去"深夜滑雪")

 

 

嗯..........

不會下雪的國家人來說.....下雪, 滑雪場是一定是幻想的世界.

雖然我是韓國人.........我也是.

下雪的時候, 先開心...然後擔心滑滑的路

白白的滑雪場是童話裡幻想的地方^^

 

可是今天我要寫的是破那個幻想. (當然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

滑雪......這個冬季活動...

 現在變成大眾化的活動.....可是費用還是不算便宜.

對韓國人來說....

如果已有自己的雪板, 衣服....還可以.  (但是雪板,衣服都很貴^^;;)

這樣只要付...搭乘纜車票 (但是纜車票也不算便宜^^)

 

這兩三年......我看到了......香港, 台灣旅客......冬天來韓國體驗"滑雪"

知道有專門的滑雪行程.....3,4天來韓國都在滑雪場天天滑雪的.

如果愛滑雪的人......應該利用這樣的行程來滑雪....可以.

 

可是......我想說的.

來自助行.......想經驗"一天"的旅客.

其實我有點不了解.......

也知道.......有些人民宿老闆....自己開"滑雪團" 一天收多少.

團購....所以...比自己去還是便宜....可是老闆也要賺錢. 所以不是成本來開吧.

 

一般.......很早集合一起出發.

(我不知道坐什麼去滑雪場)

租雪板, 衣服.......

(通常20,000韓元以內可以租到,

租的衣服, 鞋子~~

當然不能保證衛生. 有人穿過的就掛著等下一個客人自然乾~~

他們...哪有時間...天天洗阿 )

有人教怎麼滑雪

(團體大概1~2個小時)

已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自己付錢吃.....

滑雪場的飲食都比城市裡的貴多...

大概1人吃午餐,點心的消費20,000韓元)

下午才試試滑......

不過還是不會.....一直跌~~一直滾~~~

才感覺到怎麼滑的時候.......結束這個活動^^;;

要離開滑雪場.

回首爾......滿身都酸酸......

 

這是你們的一天滑雪經驗....

費用.....滑雪團費跟自己吃的

1人 大概100,000韓元吧

 

想問.....你們覺得還是值得嗎??

也可以說值得.........因為無論如何經驗過.拍了照片.

可以說......"我去韓國滑雪了."

明年冬天會再來滑雪???

因為今年滑雪過..........自己會....??

應該不行吧.......

(本人不會滑雪............冬天偶爾去滑過........還是每次去不會滑. )

 

本人覺得.........這樣的經驗沒有值得.

當然....有能力的人來....沒有問題

我說的....一般旅客來說的.

 

有能力的時候.......專門行程(2~3天)去滑雪比較好.

 

再強調完全我個人的想法...!!

我跟我家的房客們常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