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因為此行是為惹去看演唱會的

但同行的朋友不是追星掛的

所以我去看演唱會時 他可能要留在民宿裡 到時想要請你們教他做泡菜

 所以 也不需要先附訂金給你們嗎??

 那可以請問一下 你們可以幫忙代購門票嗎??

我知道很難搶 但 我只求有位子就好 >< 當然可以搶到前面一點更好 沒有 也沒有關係!

 那請問一下 因為我只有住三天 想請 這樣可以打折嘛??

 

A : 冬天不一定有白菜~~ 所以不敢說"OK"...

我們不收訂金.

我跟你明明說了....4個晚上有打折^^ 不好意思. 不可以打折.


我想....這樣的情況....(看來你擔心你朋友一個人的行程)

妳找非常熱鬧的地方住比較好...

這樣你的朋友...一個人出去逛街...自己可以回家.

我們可以招待房客好...

可是....對妳朋友....我的想法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