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Doctors的主角一樣, 在江邊騎腳踏車!? 看風景~拍照~~超爽吧^^*

可是....有些人不知道這麼美麗的地方,自助行來的話, 不知道怎麼去^^;;

 

我們寄宿家庭主人家.......天氣好的時候常去的地方~~~~~

跟7樓房客一起吃晚餐, 他說省下的三天不知道做什麼..........

剛好他說喜歡戶外活, 積極推薦了^^*

 

可是他沒有看過這部韓劇, 也不太了解這裡..........
我跟阿姨陪去了.
 

 

 

他說......跟同學在汝矣島漢江公園有騎過......又熱又累

這麼熱的天下, 騎腳踏車......一定會熱死. 
 

當然要考慮時間喔~~~

 

我們下午才出發囉~~~~~

 

 

去前先約腳踏車.........老闆很親切^^*
(以前, 我在地鐵站租的地鐵公司經營的....可是現在他們沒有這個服務 可惜)

 

熟悉這邊的我......在前面當領隊...

中間是7樓房客, 最後面是阿姨~~

 

中途, 有漂亮的舊火車站(有名的地方, 在韓劇, MV裡常出現的) 
休息休息.........

 

 

 

 

 

Doctors拍攝場景

(其實很多韓劇在這裡拍了) 

很厲害的背包客已經來這裡拍照片. 

今天也有三個女生(說中文的, 看起來台灣人)來拍拍

 

 

 

 

回去的路上有一家很有名的餐廳....

我想請2位帶來....不過, 兩位吃的不是招牌....呵呵.

 


我的 - 醋雞麵 (冰的)

 

7樓房客的 - 熱的

 

阿姨的 - 拌麵

 

 

不知道他滿足......


雖然他無聊我帶來的..........不過我很滿足...超爽....哈哈. 

 

2016. 07.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