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06. 11

 

#月汀里海邊
最近對年輕人最hot地方之一
看到很多人在這裡的照片
我也久違來了

離開的時候
我拿著咖啡小心說
「沒有想像中的好......
自然的海邊漂亮、可是餐廳咖啡廳那邊還好
沒有別人的照片裡那麼漂亮
咖啡超級不好喝...卻不便宜...」
我的好姊妹都認同
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別人拍的照片、遊記
常常騙到我們

如果
我也po這照片....
沒寫上面的內容....
可能很多人看後
大家以為我喜歡這裡~

照片不是真正的旅遊..
體驗體驗...
可以勇敢寫
「自己感受到的、 
雖然我的選擇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濟州島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