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 14日

妹妹詢問"3月的3週訂房" 

2月 15日

妹妹說努力爬文,

越看越喜歡我們寄宿家庭就訂房了

 

2月 16日 我們確定了. 

(參考 : 6樓沒有長期住宿優惠,

要長期住宿的房客住7樓阿姨家划算

長期住宿 - 兩週(14晚)以上) 

妹妹算錯天數,  

(可能搞不清楚我們的規定, 住宿天數2週, 住14個晚上) 

訂了14天13晚....

後來跟阿姨商量好, "收住14晚的長期住宿費" 

不過, 來前生病, 急性腸胃炎....

通知阿姨 

延遲3天後住,

這樣10晚....不過還是用長期住宿14晚來付. 

不過第一個晚上, 7樓阿姨家有房客....她在6樓我家住一晚了. 

妹妹難得來...... 還複雜吧. 呵呵

 

 

<寄宿家庭提供的服務篇>

 

 

1. 食物 

到了韓國的晚上, 阿姨準備好"烤肉" 

和7樓短期房客一起吃. 

 

 

妹妹吃的早餐 

<6樓> 

腸胃炎還沒完全好, 不能吃有油的食物. 

我們不知道了還不能吃有油的.

臨時做"豆芽泡菜湯", 她在6樓吃的唯一頓早餐

 

<7樓>

 

在7樓的第一晚, 妹妹跟阿姨要求"烏龍麵" 

(糾正妹妹的韓文 - 오늘도 감사합니다 或 오늘도 고맙습니다.) 

 

阿姨沒有準備烏龍麵 (自己準備別的材料) 
因為晚上才看到她的要求,

沒有辦法提供"烏龍麵" 

 

第二晚, 妹妹跟阿姨的要求 : 不辣的

(糾正妹妹的韓文 - 안 매운 음식 或 맵지않은 음식)

 

 

 

 

 

過了幾天, 終於都可以吃

 

 

 

 

 

 

消夜, 橋村炸雞

腸胃炎......一直不能吃炸的東西, 阿姨大方請妹妹吃 

剛到韓國時, 她只能看而已, 不能吃~~ (和阿姨一起去超市)   

阿姨 :  그림의 떡이야~ (不切實際的想法的韓文說發^^*)

 

 

(參考

阿姨家有房客, 阿姨天天通知我, 房客出門, 回來, 吃早餐的.

雖然7樓阿姨家的房客, 我還是擔心7樓房客們的安全, 

還有不放心阿姨做的. 

不過, 這次罵阿姨......不用通知我你們吃消夜的 哈哈) 

 

2. 洗衣服務

 

 

3. 接送服務  

第一天, 最後天 載到"機場巴士站" 

雖然她是用長期住宿來住, 來前生病了, 

讓阿姨開車接送地鐵站~ 阿姨天天載她了. 

有一天, 從石溪站回來, 妹妹才發現忘記拿東西

找我, 跟阿姨怎麼說....
(參考 : 如果跟阿姨溝通上有問題, 用簡訊找我~)

她們立刻才衝去, 幸好東西等她, 不跑掉了~~ 呵呵. 

 

 

 

 

 

<妹妹跟阿姨的互動篇> 

長期住的話, 學韓文的話.....住阿姨家可以跟阿姨互動阿~

 

 

妹妹做的台灣料理

妹妹跟阿姨一起去超市, 買菜做好吃的料理 

(可惜我沒有吃到, 因為妹妹, 阿姨都沒有跟我說~~

我看照片才知道啦.........

好吃嗎?)

 

 

妹妹和阿姨一起散步 (寄宿家庭前面公園)

 

妹妹和阿姨一起騎腳踏車 (寄宿家庭出發可以到漢江~)

妹妹 : 阿姨可以到盤浦大橋?
阿姨 : 沒問題~~ 可是我們的體力有問題, 回家吧 

 

 

 

妹妹......謝謝妳來住我們家.....

現在妳可能會在天空~~~~~快到台灣吧?!

明天要上班, 今天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