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過年找我地陪的客人, 3月再來找我, 還住我家^^

("得到客人的肯定"......我更開心了~~) 

 

客人說.......

在奧林匹克公園買神話的周邊後,

想去

"做夢的照相機咖啡館" "兩水頭" "Runningman 炸醬麵店"

6點再回到奧林匹克公園

 

我們考慮很多因素.....

最後確定   

下午1點  ~  6點

奧林匹克公園    - > 做夢的照相機咖啡館    - > 兩水頭    -   >   奧林匹克公園 

 

12點多到了奧林匹克公園 

 

客人說要買周邊排隊...........不過排隊很長很長

怕1點不能出發, 阿姨也出動~~~~~

如果下午1點也買不到, 讓阿姨排隊買, 

我陪客人去旅遊

(這就是我們的獨一無二的服務吧. 

客人難得來, 抓時間去"想去的地方" 

因為排隊沒辦法去的話, 太可惜...我想出來的想法) 

 

 

可惜大部分的東西都已經沒了. 

她們白排隊了.

我們幫客人問明天會再有??? 

他們明天再來買, 我們馬上出發

 

車程 1個半小時到了 做夢的照相機咖啡館 

 

待了一個多小小時, 我們再出發

兩水頭

 

 

 

 

5點我們回首爾, 6點再回到了奧林匹克公園

_

 

進場的客人進場 

陪不進場的客人去超市...Emart

 

抓8個小時, 很充實的一天 

 

謝謝你們找我們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