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4月 25日下午, 有一位客人丟訊息

想預約"隔天從明洞到仁川機場送機." 

還說..."因為女兒生病了, 才會緊急訂車的"

 

她這樣很客氣先說明自己的情況, 還有孩子生病...

我一聽就答應"可以"

原本先問"同學" 他可不可以.....
http://yingshushen.pixnet.net/blog/post/209163148

不過這次他不可以也沒關係...

 

我願意幫那個生病的妹妹^^

(學生們考完期中考試, 剛好我家的房客也沒有...

原本跟家人去郊外走走, 吃美食的計畫........

飛去了~~ 呵呵)  

 

她們住的地方 明洞樂天城市酒店

從我家 10KM, 平時開車開得不到30分可到....

不過早上10點.......有點塞車. 

我考慮這情況.......10點出發.

出發的時候, 跟她聯絡, "大概10:50 會到那邊......"

 

準時10:50到, 再聯絡....他們馬上下來.....

可愛的小妹妹有感冒.......不過現在還好一點.

在車上小妹妹, 和媽咪聊天........

11:00從明洞樂天城市酒點出發, 12點到了仁川機場

他們的飛機是14點20的. 所以剛剛好了. 

往仁川機場的路上. 和他們聊天.....

小妹妹的爸爸......對韓國有很多知識

 

 

我跟阿姨說........"不知道怎麼知道了我們的接送機"

無論如何.......第二次的任務也完成了,,,,,,,,,,^^ 

 

謝謝3位,

小孩子生病, 緊急找訂車.......還是找到了我們

我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