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日晚上, 粉絲頁一位台灣妹妹問我 

有沒有認識的韓國租車公司

記者朋友臨時要去韓國採訪

懂中文的司機都已經被訂走, 

想起來了"我" 

這位妹妹印象裡

"我這個韓國人, 很幫台灣人的忙" 

(有人這樣想~~ 我真的很感激) 



剛好那天我沒有課.........我可以當司機^^
妹妹問"不住我家也可以?!"
我家沒有房客, 我可以幫非房客

妹妹給他們我的賴....
我們直接約好^^



有這緣

今天我出發仁川機場

11點抵達仁川的班機, 大概12點可以離開機場
從我們寄宿家庭, 車埕大概60~70分可到~~^^

 

 

 

12點多見到2位記者
他們在坡州住, 主要行程是一山KINTEX, 
我小心問.....是不是要採訪"南北韓峰會"來的??

我通常不會先問客人...........因為不想打擾別人, 也是一種禮貌

(有些人誤會我不親切~~~暈) 


最近韓國人最關注的一件大事, 南北韓峰會
身為一個韓國人, 我也很關心....

超忙, 不能看任何電視劇, 還是關心看政治, 社會問題....


 

 

先去坡州飯店寄放行李~~

去下一個行程 

 

 

 

天哪~~~~~~~~~


今天我陪

"採訪這個新聞的外國記者"去一山KINTEX南北韓峰會媒體中心"

有其實台灣記者.........
雖然只當司機開車跑來跑去而已, 呵呵呵呵

難忘的一天吧. 

 

 

小小幫忙.....

替他們問,

27日當天韓國直播的檔案, 即時可否能收到.....

 

 

 

他們從一山跑去江東區千戶洞採訪的時候.....

在車上做新聞影片.....
邊開車邊聽....攝影師記者編輯的影片

很熟悉的新聞報導聲音 (我去台灣, 一旦回飯店, 我故意看台灣新聞台) 
 

為了2分鐘的報導.....

他們一大早從台灣飛來~~ 抵達仁川機場
馬上去飯店寄放行李, 準備採訪
在跑去媒體中心, 綵排&準備27日的

在車上不斷跟同事們連絡商量工作.....

 

從12點半到9點多 

真的....東奔西跑

從西邊跑去北邊, 再跑去東邊, 回北邊 






結束包車行程的時候, 有聽2位記者, 午餐也沒有吃................^^;;
(早就知道..........等他們的時候, 我們可以準備簡單在車上吃的東西

他們真的很專業~~~~~ 
 

 

非常感謝2位^^



 

他們採訪媒體中心的時候 (下午3點多) 

我在展示場餐廳吃午餐, 特地買平壤冷麵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