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跟客人的關係, 不只是利害關係吧. 
我不知道別人怎樣.......不過我不是. 

身為韓國人, 來我家的外國朋友們....

想多多給"愉快,舒服,美麗的回憶"
常客訂了房間後......我才知道了她喜歡的歌手,

她回國後就開演唱會

知道她多喜歡他, 也期待他的演唱會....

我馬上問......"他開演唱會, 你怎麼辦??"

我自己先想了.

"她改訂房日子也可以

(剛好那期間前後沒人訂, 有空房), 

不然還有剩下的年假, 繼續待在韓國等他的演唱會

(這樣帶在韓國的日子超過15天, 可以取消我家,

住7樓阿姨家, 可以享受長期住宿優惠...

這樣雖然我不能賺錢, 但是她的房費可以節省很多

經濟方面比我緊一點的7樓阿姨可以賺錢)"

 

可是她的情況, 不能改日子, 也不能繼續待在.........

我們再商量......

(對, 我是一個寄宿家庭的主人家而已,

可是也算是一個韓國朋友吧)

 

我提出的是

星期五晚上來, 星期六&天看演唱會, 星期一早上回國

她跟她的同事的同意下, 我認真買到演唱會票了~~^^

 

星期五晚上, 她的飛機,

抵達仁川的時間太晚...11點多抵達. 

拿行李,過海關.........12點多了. 

沒有來我家的機場巴士

(大部分的往市區的機場巴士10點多就沒了)

機場快線也是12點就停. 

 

我每次替她想....

當然她也是...來韓國就住我家的, 非常感謝的常客...

星期五晚上她當然也想住我家, 

問我...我大學同學可以不可以接機.......

對, 沒錯.

如果我只顧賺錢,

我找我大學同學去接機, 或我阿姨去接機

然後我招待她們就好了.

可是這樣對她們沒有什麼好的. 

花了很多錢, 不過深夜跑來跑去很累.........

 

我提出在仁川機場飯店住,隔天來我家的

她們同意的話, 我可以幫她們訂飯店

不過........她晚點回覆, 空房都沒了...........

幫她們看看還是看仁川機場附近的飯店,

讓她們訂了. 

 

過了幾天我想起來好的想法再提出.......

那要不要參加接機場 + 松月洞童話村 & 中華街 

http://yingshushen.pixnet.net/blog/post/222406474

她們這次來4天, 不過算是2天而已. 
第一天深夜到了, 第4天早上7點的飛機. 

兩天下午要看演唱會...........

第一場是6點的, 不過搖滾區提早到現場要排隊 

其實上午不能去很多地方..........

 

我過去他們住的仁川飯店, 接她們.......往首爾的路上,
順便去她們還沒去過的松月洞童話村,

在中華街吃"她喜歡吃的炒碼麵"

然後我直接載到奧林匹克公園演唱會場地. 
真棒的行程......(我自己覺得) 

 

她們也同意~~~ (謝謝你們還是相信我) 

我們就出發了~~~~~~~~~~~~^*^

 

仁川飯店含早餐的......

我們約好早上10點見

 

我從我家 8:40分出發, 9點40分到了

(我們寄宿家庭交通很方便啊,
大家搭機場巴士也是70分可到仁川機場)

 

 

10點我們就出發了 

前兩天台灣,尤其是北部.....他們的飛機很晚才起飛...

凌晨2點多抵達仁川.........睡不飽就出發...

不過在車上不睡......40分我們一起聊聊...

到了松月洞童話村

 

 

 

 

我們算是早點到的...........還是人不多拍照很方便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阿~~

 

到了中午很多觀光客來, 大部分是韓國當地人

家人, 朋友, 情侶都有~~~~~拍拍

 

 

 

第二站是中華街

我陪台灣人來這裡?!............蠻奇妙, 不過很開心....

我知道很久很久以前, 很多台灣人來做生意,
誕生現在家喜愛的炸醬麵,炒碼麵 

難怪她喜歡吃炒碼麵 哈哈

 

看到了不少的台灣小吃 哈哈

 


 

 

 

 

要吃中華料理, 很多人排隊~

我們找一家, 吃炒碼麵, 炸醬麵. 

原本行程裡不含午餐費........

她們是這行程的第一組客人, 相信我參加的......

我請她們吃炒碼麵~~~~ (謝謝你們) 


 

 

 

她們4點30分前要到演唱會場地 

我們要出發....!!

看交通的狀況, 可以去以各地方....

雖然行程裡面沒有的...可是兩位都有看"鬼怪" 

(不過我沒有看 哈哈)

我們去了鬼怪拍攝場, 仁川韓美書店 

 

 

我不下車, 在車上等, 兩位和阿姨拍照

剛好書店的老闆和老闆娘在外面

 

 

 

 

3點 50分 我們到了 奧林匹克公園 

剛剛好吧~~~

 

 

 

她們下車....我要出去看到一個明星的VAN 

是不是CNBLUE到了現場!? 哈哈.....太晚吧?! 

 

我跟阿姨先回寄宿家庭, 她們的行李放在房間喔~~

看完演唱會來我家住^^

 

怎樣?!

很充實的一天吧??? 

謝謝兩位參加這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