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過年假期陪姑姑家人來韓國玩, 找我做地陪的客人
 

3月再來住我家, 還有包車旅遊 
我非常開心, 她再來住我家&找我包車
意思是她滿意上次我做地陪^^

 

3月來的時候, 她說...

"姊姊, 5月與姑姑,姑丈一起再來"

沒想到, 姑姑&姑丈這麼快再來^^
 


前個晚上(5月3日), 在仁川機場飯店住.
5月 4日 妹妹的計畫, 包車去

天空鐵道自行車、午餐西海大扇貝手工刀削面、

泰安鬱金香慶典、油菜花海灘

 

行程不錯~~ 妹妹為了長輩們安排的行程

長輩們可以欣賞很多花, 看海邊, 吃美食

 

可是

5月 4日起 韓國開始連假

5月 7日 星期一也休日

(因為5月 5日 兒童節, 5月8日 父母親節)

很多當地人出去玩, 5月4日起會塞車

 

去泰安海邊, 一般周末 三個多小時車程

這連假周末的話, 車程一定會更長^^;;

那大概10個多小時, 坐在車上....
一天玩不到的行程.

 

姑姑膝蓋不好, 姑丈也是.......

我怕他們太累.

 

天孔鐵道自行車也是這樣的連假去

要排很久,才能玩

 

 

 

台灣人當然不知道韓國這樣的連假情況

兒童節,父母親節~

我只能說明這樣的情況, 還是推薦別的行程才對.

妹妹也太忙, 5月1日才跟我說的行程.

只剩3天而已, 我來想好方法才對.

 

我推薦行程,
不遠的地方可以賞油菜花, 鬱金香

吃美食

可是天空鐵路腳踏車, 還是只大川海邊有

 

離我們寄宿家庭很近的地方, 車程30分

九里漢江公園也有"油菜花"

剛好5月4日~6日有"油菜花節"

 

加平 (1個小時車程) 晨靜樹木園

春天最漂亮,  可賞鬱金香

就是現在喔~~

 

我提出這些代替的地方,

我安排的, 所以不是包車, 是一日遊

這樣

不用去很遠的地方!!

不用花很多時間, 旅費也便宜一點. (包含門票, 午餐, 晚餐)

 

妹妹看我的行程, 就決定按照我的行程來去一日遊

那出發囉~~

 

10點 30分出發, 不到30分, 可到了
九里漢江公園, 油菜花田

 

 
 

別看不起~~油菜花田不小, 59,000㎡.


 

也可看到第二樂天大樓

 

 

 

除了油菜花以外, 還有很多漂亮的花, 散步路

 

下午 1點到加平 吃午餐

 

加平松子豆腐鍋, 生菜豬肉, 蕎麥煎餅, 拌蕎麥麵等等

姑姑, 姑丈都說"超好吃!!!"
我也很開心^^

 

吃飽後, 我們去晨靜樹木園

身為韓國人, 晨靜樹木園來過幾次....

個人覺得"晨靜樹木園最漂亮的時機"是有花的春天^^
今天我也進來走走

 

 

可看到鬱金香~~~


在韓屋休息休息

 

回首爾去寄宿家庭附近的超市

姑姑吃午餐的時候, 很喜歡吃"醃辣椒"
讓她買超市的帶回台灣^^

回到台灣我會教怎麼做, 還買"醋"帶去了^^
 

 

一日遊最後行程吃孔陵一隻雞

妹妹說

"原本上次來的時候想吃, 但是沒有機會.

這次一定要吃!!"

 

孔陵一隻雞, 本店.......

都是當地人吃, 一定要排隊^^;;

 


 

 

 

韓國連假去郊外, 沒有遇到塞車, 賞花, 吃美食, 買好東西

圓滿結束了一日遊.

謝謝3位. 再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