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私人小團 

http://yingshushen.pixnet.net/blog/post/225473423 

 

2018年 11月 16日 ~ 11月 20日  2位 母女 


我"做私人小團"的第一位客人。

她就相信我, 就來的. 

她自己來韓國很多次,

不過這次陪媽媽來, 女兒想參加我的私人小團

當地人陪下讓媽媽輕鬆旅遊, .品嚐道地的美食

(她非常懂我的想法~~~~~~~~~~)

 

不過原本我安排的行程

2天郊外, 2天首爾

她誤會 5天都安排了郊外

我一看就頭暈~~~~~~~

我跟她就說.....

"這樣5天都安排郊外, 我又賺不到又累

希望還是考慮做生意的立場" 

妹妹......就跟我說....."抱歉, 只考慮自己的立場" 

她立刻這樣說..............

還有我想

"5天後, 她們還待在首爾......

想繼續住我們家, 自己玩首爾.............

我也理解她們的立場......."

儘量按照他們的行程來玩!! 

5天都開車陪去郊外~~~~~~~~~~!!

最後一天原本早上吃早餐後, 就載到弘大住宿的

可是他們原本提出的一個行程, "江原道 原州 吊橋" 

我沒辦法安排..........心裡一直掛上......

最後一天早上吃早餐後, 去郊外一個景點, 還請午餐 

 

還有 12餐中.........

因為她們是第一位客人, 大方請了"韓牛" 

(韓國韓牛很貴~~~~~~~ 我也不能常吃^^;;;)  

妹妹還說......

"行程都開車帶去郊外, 已經很滿足了. 

還請吃韓牛很謝謝....."

 

因為, 這位妹妹, 我的第一步成功了^^

互相尊重, 互相表達謝意^^

 

行程是按照他們要求.....我不用PO.

 

介紹她們吃什麼  

跟團的話, 大家最不滿的是"吃的不好吃!!"

自助的話, 大家都吃"部落客介紹的, 不夠道地FU"

 

身為一個韓國人, 大家來韓國玩,

當然好好招待才對.............(尤其是吃的方面)

來前問特別想吃的, 不會吃的.........

還好這兩位母女客人, 沒有特別不吃的東西. 

 

 

11月 16日 

消夜 : 拉麵 

住阿姨家, 阿姨幫大家煮,洗碗, 客人只吃就好. 

 

 

 

 

11月 17日 

阿姨家的早餐 : 辣燉雞, 海苔, 涼拌豆芽菜, 大醬湯, 柑橘 

 

 

 

午餐 : 韓國產手工豬排

 

 

 

晚餐 : 馬鈴薯排骨湯 (大)

 

 

 

11月 18日 

阿姨家的早餐 : 火腿泡菜炒飯, 海帶湯, 蘋果  


 

 

午餐 :  春川辣炒雞排


 

 

(我送給客人的愛) 

 

晚餐 : 辣燉海鮮, 海鮮湯麵, 海鮮煎餅

 

 

 

 

 

11月 19日 

阿姨家的早餐 : 辣炒豬肉, 涼拌菠菜, 玉米, 魚板湯, 優格 

 

 

午餐 : 豆腐韓定食 

 

 

 

 

 

 

 

 

 

晚餐 : 烤韓牛, 豬排骨

 

 

 

 

 

 

 

 

 

11月 20日 

阿姨家的早餐 : 韓國冬粉, 泡菜, 肉餅, 黃太解酒湯, 柿子

 

午餐 : 紅豆粥, 南瓜粥, 麵包 (教皇來臨韓國時吃的特餐)

 

 

 

 

只參考他們怎們吃5天.........

每次不一樣,

韓牛, 我已經有公告...我還沒寫遊記前報名才有的優惠

還有 1月 26日來的 3位

以後可能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級私人小團 韓國旅遊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