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房客(還是粉絲頁的粉絲妹妹)找我,

3位想參加一日遊 

(我們的一日遊是"單獨進行"的

所以過程是

問想去哪裡, 客人說想去哪裡, 我先安排行程&報價

跟客人再討論) 

 

客人妹妹說...

最想去 "採草莓" 還有兩水頭, , 千年茶屋

我考慮"距離, 車程"  安排行程還有吃飯的餐廳 

 

<行程> 

9點 1號線 石溪站 5號出口見 

採草莓  -> 兩水頭 - > 吃熱狗 -> 洗美

-> 午餐 -> 千年茶屋 -> 回首爾

1位 115,000韓元 (全程包含) 

 

9點 石溪站 3位等我了. 

我遲到3分鐘 (sorry)

還禮物給我 (感謝)

 

 

車程 40分 我們到了"草莓農場" 

 

農場大老闆每次給我們最好的地方^^

草莓又大又甜

 

他們採1KG, 我看她們...老闆送給我2顆 

採草莓後, 

 

去兩水頭散散步

 

她們說"怎麼拍也都很漂亮~~~~!!"

 (真的...所以我很喜歡這裡,

2013年開始推薦這地方給大家

現在很多人來這裡^^)

 

 

 

下一個行程, 吃熱狗去洗美苑走走

不過大家都說...."超冷, 不知道有沒有耳朵" 

我提出意見(其實我也覺得超冷^^;;) 

冬天的洗美苑沒有特別什麼~ 跟兩水頭差不多

我們跳這個行程, 直接去餐廳吃午餐....

回首爾我還陪我們家附近的OUTLET 

(他們原本自己想去,

這樣跟我們去有打折優惠, 

交通方面也很方便) 

她們同意~~~ 我們直接去餐廳吃午餐了.

考慮她們的行程來我安排"烤豬排骨肉"店

這家當地非常有名的店.........

tvN節目 "水曜美食會"也介紹過.....

 

 

 

 

 

吃飽....我們去"千年茶屋" 

 

 

客人其中一位妹妹來過這裡, 念念不忘"紅棗茶"

這次還跟朋友們再來喝的.

這茶屋也很有名的. 我也有聽過..不過我喜歡喝咖啡

沒有來過.....這次托她的福, 我也來喝"紅棗茶" 

好喝~~~~

 

 

 

連廁所也這樣有風格~~~~ 呵呵

 

邊喝茶, 邊聊天..................

第一次見面, 話題不斷........

喜歡的歌手跟我一樣 哈哈

我們回首爾^^

先去Emart, 給她們innisfree優惠 

店員還送小禮物, 她們很開心..

 

還載到2001OUTLET, 她們自己逛完後連絡

我去接她們

 

今天行程中.....把洗美苑改我門家附近的逛街

不過直接去吃午餐, 沒有辦法吃"兩水頭熱狗" 

沒提供熱狗..不知道怎麼補償...

她們逛OUTLET的時候, 準備小小"消夜" 

 


逛完OUTLET後,連絡我

我過去載她們到石溪站........

 

這樣12個小時結束了. 

今天認識了3位, 聊天....我很開心了^^

 

謝謝妳們參加我們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