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日遊】揚州NARI公園、韓屋咖啡廳

https://yingshushen.pixnet.net/blog/post/228215660

 

石溪站見

車程 40分內 可到 揚州NARI公園

 



入場費 2,000韓元

在門口客人問 "何時見??"

(我們陪客人去旅遊, 其實沒有"集合時間" 

我不喜歡, 趕時間........沒有影響下個行程的時間

我沒有說時間)

今天是我也今年第一次來的, 我也自買票進去~!!

 

 

 

揚州Nart公園是除了"好拍的地方"以外

可以學到"韓文"的地方

剛好這次一起去的客人們會韓文

我陪他們念韓文, 說明什麼意思~~ 

 

 

 

우리 함께 행복하자 我們一起幸福吧^^* 

 

5位客人中, 唯一有一位男生

我介紹給他老婆, 

아빠 힘내세요 우리가 있어요 爸爸加油!   不是有我們在嘛    

 

 

 

還有很多很多~~~~ 大家拍拍

大概待在這裡 1個半小時 

(平日, 人不多~~ 還是有不少人) 

 

 

我們去下一站, 韓屋咖啡廳 

車程 大概 20分, 可以到另外城市 "抱川"

我們去樹林裡面的韓屋咖啡廳

(韓國當地人, 開車兜風的地方...對當地人很有名的

可惜......這地方,  沒有車沒辦法去........)

 

 

 

這韓屋咖啡廳是我喜歡的地方

剛好, 這次一起來的客人也是,  

上次和我一起來過的, 這次跟不同的旅伴們來的

 

 

大家一進去就同感~~~ 吧

非常韓國Fu的咖啡廳,  更重要的是"客人不多" 

好拍~~~ 好安靜~~~ 真不錯! 

 

 

 

 

 

上次這位坐的地方, (3月分來過)
 

 

這次坐在這裡, 有不同的氣氛

 

 

不小, 每個地方都不同的氣氛

 

我跟阿姨坐在這裡, 今天一進去正面看到的地方

(還好, 我們進來的時候, 只有一組客人,

以後客人進來..........當然沒有外國人) 

 

 

喜歡這家的濃濃的黑咖啡

 

這位客人 (我當然叫大姊) 

點茶的時候, 一直說....."大姊請妳們"
不用~~~~~~~~~~~~~ 

我們有我們的原則, 

陪客人去地陪,包車的時候, 客人不用考慮我們的

我們的我們自付^^

 

 

喝一杯茶, 我們回首爾

結束半日旅遊~~~^^

 

今天.....天氣好,   人好..........


幸福的半天^^

 

 

 

 

 

 

大姊有說....."可否一起吃午餐"

我下午有事,   沒辦法......

還推薦, "反正來這裡, 吃孔陵一隻雞" 離開這裡!

大姊OK~~

我在這裡下車~~~~~~~^^

孔陵一隻雞本店

 

 

剛好中秋節來韓國玩, 送給我們"月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