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高級小團   

6月 18日 ~ 22日 (5天4夜) 

 

4位台灣客人

參加6月阿姨家特價私人小團

https://yingshushen.pixnet.net/blog/post/226946459

每位 18,800元

(含住宿 + 門票 + 飲食 + 交通費

不含來回機場交通費和地鐵費)

 

第一篇 (6月 18日 ~ 19日)

https://yingshushen.pixnet.net/blog/post/227908151

 

 

第二篇開始~~ 

 

 

<第三天>

 

在阿姨家吃早餐,

3位的主菜辣炒豬肉, 1位吃素的包茄子飯

 

 

今天是坐大眾交通旅遊市區的

 在寄宿家庭門口就有公車站 

 

(和我這個當地人一起坐公車, 不用擔心在哪裡下車. 

悠悠的, 完全放鬆的可以看著窗外的街景~

很新鮮的體驗

 

搭公車後, 30分內再轉"地鐵或不同路線的公車"

雖然我們刷"Tmoney卡", 它知道我們轉車, 不扣錢

我陪大家出去, 可以省時又省力

當然也省錢的 

(大家誤會參加高級私人小團很貴,  

其實比自助玩得好, 吃得好啦)

 



大家在地鐵站(1號線石溪站)儲值Tmoney卡

 

 

到了第一站,  南山首爾塔

 

 

外婆的體力真棒!!

妹妹妳坐著....振作!!!!

 

站在南山介紹介紹整個首爾

 

大家拍拍照 ~

 

拍完外面...我們上去首爾塔

首爾塔展望台

 

 

 

看完首爾, 下來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

在首爾展望台和4個美女一起吃優雅的下午茶

每人自己選一個主菜和一杯飲料

 

 

 

 

 

 

 


 

吃飽我們下去明洞換錢&逛街

大家要買的東西給我看, 我就找找明洞的門市

 

大部分她們要買的都解決了

 

逛完明洞後再跑去梨大

 

 

妹妹來前跟我說, 想拍證件照

以前房客妹妹來梨大拍照, 剛好他們想來梨大

我推薦這家~ 

原本只妹妹有興趣, 其他3位沒有興趣

以後看到修圖.........一個一個都想拍,

4位都拍了*^^*

 

梨大門口拍照~~~~

 

大家應該不知道, 以前梨大附近很有名"海鮮湯" 

可惜....現在都沒了. 只剩下一個老店

今天我們在那裡吃去吃晚餐, 海鮮湯和螃蟹鍋


一個辣的海線湯 , 一個不辣的螃蟹鍋

 

 

吃飽回家的路上,   3位年輕人又跑去東大門夜市

我們只陪一位客人(外婆),

幫拿今天客人的戰利品......回來了.

(妹妹.....我們幫她們拿著這戰力品坐地鐵回家

對我們不好意思.....還是硬要帶去夜市......呵呵

雖然不輕,  我的肩膀也不好~  當然願意幫妳們拿^^*

 

 

 

 

<第四天>

在阿姨家吃早餐

3位 年糕餃子湯, 1位 南瓜&玉米濃湯)

 

今天我們穿韓服去景福宮

 

現在外面租穿的韓服比較少"正式傳統的"

我跟客人說....身為韓國人陪妳們來租韓服

我不能租莫名其妙的衣服. 想租"傳統的" 

大家誤會穿傳統的太樸素, 不華麗~~~

傳統的韓服就是最"優雅"的~

可惜租韓服店的傳統韓服, 老闆們不重視....選擇不多.

客人們都同意, 我們穿了"傳統的韓服"

雖然我沒有自己的韓服^^;;; 

很會穿韓服~~ 可以幫4位客人穿!!

(這就是和當地人一起去的優惠喔~~)

 

 

 

 

 

 

 

 

 

還好陰天有風~~ 沒有很熱

換衣服, 再回歸"現代"

 

我們真的回歸了"現代"  呵呵 

下面照片裡的右邊大樓是"現代" (韓國大企業)的大樓 哈哈

不過我們下一站是 "安國 onion"

妹妹指定這家咖啡廳, 其實我也第一次來

(因為現在IG很紅的地方, 人多沒有位子.

我覺得人多的地方喝咖啡.....還好.)

 

 

 

 

 

果然很多~~~~ 她們先拍拍照~~~~
 


沒有位子..........只有咖啡廳在外面的

如果是我, 當然出去找別的咖啡廳

可是她們是難得來....還有妹妹想來的地方. 

我們還是坐在外面~~^^* 

 

 

原本我們私人小團規定

客人想去咖啡廳去的,

當然我們沒辦法"含私人小團費裡"

 

這次妹妹陪外婆, 媽媽, 阿姨來.....

很辛苦了. 我飛常懂~~ 領隊的辛苦

我來請客~~!!

妹妹想吃的都吃吧~~~~~~

 

真的.........
我覺得

比這家的氣氛~~~~

跟妳們這4天一起旅遊的感情更好!!!!!!

謝謝妳們^^

 

外面吃好熱~~~~~~~~

我們離開~~~

下一站是大家期待的"超市購物"

 

 

有力氣 可以購物~~ 

先回寄宿家庭吃"外送炸醬麵&糖醋肉"

在韓劇裡面常看到,

"韓國人在家打電話叫外送吃炸醬麵"吧

來韓國一般家庭住, 比要體驗體驗吧^^

 

 

吃完就出發, 寄宿家庭附近的Emart

首爾最大的月溪Emart

別怕怎麼扛回家~ 有我們,還有我的大車^^*

 

 

妹妹買完後,  用"賴卡" 支付成功很開心~~~^^*

超市可以用"現金,信用卡"支付. 

還有可以"即使退稅"

 

 

逛完超市回家.

她們捨不得最後一晚,   還想去"汗蒸幕" 

我再載她們到寄宿家庭附近的汗蒸幕

(我們的服務,   戴客人去汗蒸幕,  客人洗碗聯絡,   再去接.)

 

 

 

<第五天>

 

今天的早餐, 比較簡單~~~~

蘋果, 香瓜, 豆奶, 地瓜

吃完整理行李後出去吃午餐 

 

行李整理完後~~~ 我們去吃"蔘雞湯" 

他們來韓國想吃的美食之一

剛好我們家附近有不錯的店

安排離開韓國前"最後一頓餐" 

 

人蔘酒......

先倒給外婆喝~~~ 這5天我的陪伴 呵呵

 

 

大家都吃飽~~~~

 

 

離別的時間來了.....

我們在到"機場巴士站" 

這次也認識了很棒的4位美女^^*

(聽說我們家的客人妹妹介紹同事的^^*)

 

很活力的外婆~~~

非常酷的媽媽~~ 很開朗,體貼的阿姨~~

很善良的妹妹^^

 

 

 

 

 

 

希望大家都帶美麗的回憶~~回台灣&日本^^*

 

謝謝妳們參加我的私人小團^^
 

這5天, 和妳們一起旅遊, 我也很開心了^^*

 

 

 

 

最後一晚, 還是要住我家

(阿姨家有男生客人, 讓他們住) 

第4天早上讓妳們先收拾行李, 真不好意思了^^;;;

也非常感謝妳們的諒解......

我只能對外婆表達謝意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