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起住宿價錢,第一個反應都是覺得很貴!

但是除了比較價錢之外,希望妳也能了解我們提供了什麼樣的服務^^

씸's homestay是以認識朋友為目的而開始的

會收錢是不得已,有些支出太多,所以必需收費

並不是已營利為目的,希望妳們能理解 

相對的我是非常用心想提供你們更好的服務
大家關心的問題




1.有沒有機場接送? 沒有

來我家

坐到我家附近的機場巴士站給我打電話, 我去接你們

坐巴士...比較方便....所以建議坐巴士來

如果自己東西少, 考慮車費(因為地鐵車費比較便宜...)

坐地鐵也可以的

回程 機場巴士站 很近 很方便 我會送你到 看你上車

【 怎麼來씸's homestay 】



2.有提供早餐、宵夜嗎?  有的

我會起來做早餐給妳們吃,來之前你們可以告訴我,你喜歡怎麼樣的早餐?

我可以幫你準備,如果你吃素,告訴我!我可以準備素食

這樣你們也不用擔心 要去哪找素食吃?

提供飲料  來之前你們可以告訴我你早餐想喝什麼?

韓國有的話,我會儘量幫你們準備


宵夜 你們出門一天 回家很累 肚子餓

幫你們準備宵夜,如果你們不介意,我們可以一起吃一起聊天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不過如果真的太晚回來,沒辦法煮給妳們吃,可以自己泡麵


3.有門禁嗎? 

 其實韓國12點後就沒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自己要坐計程車回來...


晚上比較晚回來的朋友們

因為我家是一般韓國人住的公寓

所以太晚回來的時候,要保持安靜




4.有吹風機 沐浴用品嗎? 有的

提供吹風機 不用帶 行李才不會太重^^

提供沐浴用品   不用帶 行李可以塞更多東西回去^^



5.有轉接插頭 變壓器嗎? 

有提供轉接插頭 沒有變壓器 

轉接插頭提供1個

只有一個,比較多朋友來的時候,可能要麻煩你們自己帶哦



6. 有地陪服務嗎?  沒有 
 
住我家的客人...

我每天幫你們行程安排, 怎麼去, 找交通時間

其實不需要地陪

如果還要的話...我可以看我的schedule,才幫忙

因為我有另一個工作...^^;;


如果需要整天專門的地陪...這個要收錢..

你們知道Koreangoods姊姊嗎??

她那邊我們寫了....陪去批發的...收錢....

所以....不是都是免費的...^^//

【 關於地陪 Koreangoods姊姊 】



7. 有小孩子的優惠嗎? 有的

最重視衛生的我

為了"住我家的小朋友"~~ 特地準備"專用兒童餐具組"

提供的兒童餐具都是的.

在我家使用完後~~~可以带回家再用哦^^

這是姊姊送給小朋友的禮物^^*
 


8.民宿有什麼禁止?

*男生不能

(男生可以住樓上,阿姨家^^)

請參考【 張's homestay ; fb粉絲頁



*不能抽煙

(陽台, 門口前也不行.......韓國最近抽煙的很嚴格, 公共場所不行....如果還要的話, 請出去下1樓抽煙)


************************************
 
● 提供 早餐 宵夜

●  茶水 飲料 零食泡麵          

● 旅遊行程討論  雜誌 旅遊資訊

● 沐浴用品 面膜 吹風機 

 電腦(有中文,韓文), WiFi 

 32寸LED TV 

  體驗做泡菜(事先預約)

  一次開車帶你們到E-mart買東西 


************************************

有什麼問題 歡迎提出來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