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ffda75351ee6
 
씸's homestay 寄宿 家庭


 
大家好~~
我是"來我家吧(씸's homestay)"的沈英淑
 
15005117fca018  


這兩年我見到很多'來韓國玩的旅遊客(尤其是背包客)"
我見到他們, 聽到他們的旅遊....
身為韓國人覺得有些部分不足^^

我很想幫大家創造一個完美的旅遊
 
所以開這寄宿家庭了^^*



 

有的民宿老闆不住在民宿...

如果在民宿, 發生意外的事情, 大家不太懂韓文, 可以解決問題?? 

這是一個很容易被大家忽視的問題!!


我最擔心的, 就是這個....


客人供家庭的安全,所以我跟你們一起住^^



請不要擔心,來這邊我會用心招待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