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到了...

昨晚...房客要儲值Tmoney.....

他插入一張50000紙幣~~要儲值20,000韓元

機器不吞下去, 吐出來.....呵呵

它說..."無法找3萬." 

(我不用Tmoney卡....我也才知道了)

今早...我幫房客換5萬~~

我們可以進站....出發囉~~~^^

 

 

照片裡只有我...不過後面有房客和阿姨

今天去哪裡!?

原本房客要去的地方.....剛好過年假期休館. 

臨時換了行程....

他要去..京畿道高陽市....."西三陵","元堂馬牧場""香草花園"

 

車程大概2個小時....我們到了"西三陵"

公車站旁邊有一個餐廳...韓屋fu....

 

 

從公車站....大概要走10分中....

 

這條路兩邊是...."牧場" 不過冬天沒有什麼....

(來的車上....我問住在這附近的同學.....她說不要期待~~~~哈哈

沒關係....今天想來這裡的不是我, 就是房客...他滿足的話, 我什麼也沒關係)

 

 

 

 

 

 

 

 

 

 

只看到這母牛圖.......哈哈

 

 

 

往裡面走...有西三陵...

有門票.........大人 1,000韓元 

我三張都買...送給他........

 

(他原本想......門票他要買三張~~~)

雖然是地陪........不過我想給他跟"朋友一起玩的那樣的感覺".

其實...門票也不貴......哈哈

 

 

 

進去進去.....反正誰買門票不重要...

 

 

 

 

過年假期的關係.......

今天...除了我們以外...還有一位韓國男生.....走走

 

管理員....大叔們都很親切....主動說給我們聽....

不過......大叔以為我們房客也是韓國人...呵呵

"有韓文, 中文, 英文說明....房客可以自己看看"

我只說明......"大叔說明的." 

 

 

 

 

 

 

 

 

 

 

 

也是一樣....我們沒說什麼.....

走走......

感覺我們在朝鮮時代.......

也可以聽到....房客喜歡的鳥聲...

 

房客想要去的一個香草花園.....

管理員說....來的人不多...現在不做了...

 

台灣旅遊書介紹的........現場有很多變數喔~~~^^

大家請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韓國旅遊 地陪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