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位台灣客人

參加6月阿姨家特價私人小團

https://yingshushen.pixnet.net/blog/post/226946459

每位 18,800元

(含住宿 + 門票 + 飲食 + 交通費

不含來回機場交通費和地鐵費) 

她們給我的"想去的地方"

梨大, 弘大, 明洞, 首爾塔, 南怡島 ,

景福宮穿韓服, 汗蒸幕 

橋村炸雞, 安國 ONION咖啡廳, 獨木舟

按照他們想去的地方我安排了"5天4夜"行程

 

 

 

<第一天>

6月 18日 晚上 7點多,

我們去機場巴士站接她們

入住阿姨家後, 來我家吃"晚餐"

晚餐是"烤肉" 

可以體驗韓國人家裡吃的烤肉

 

 

我們準備"韓牛"和"五花肉" ,

家裡韓國媽媽準備的小菜

大家去馬場洞吃韓牛, 2人消費,大該6萬韓元

參加我們私人小團, 可吃到最高級韓牛 1++

 

 

 

吃完"晚餐" 後, 大概10點....

她們說"自己想去東大門夜市"

讓我叫計程車,給地址

自己去逛街, 回來

 

晚上10點左右出發, 凌晨2:30回來了

佩服她們的體力~~~ 呵呵 

我也覺得"這樣利用時間也不錯~!!!!"

 

 

 

 

 

 

 

 <第二天>

原本第二天玩"首爾市區的行程"

不過看天氣預報會下雨, 改行程了

 

 

在阿姨家吃早餐 (拌飯,  海帶湯, 香瓜)

房客來前跟我說....

一位早餐只吃素, 一位不吃牛肉

吃飽, 輕鬆出發"春川, 加平, 楊平旅遊"

 


 

 

 

 

出發不久, 客人想喝"奶茶",

要求"附近有星巴克讓我停"

剛離首爾市區.....沒星巴克

想起來我們寄宿家庭不遠的Twosomeplace咖啡廳

外景也不錯的地方.....果然客人也先拍照,才進去

(這就是私人小團的優惠 - 想去就去! 想停就停!)

 

 

開車一個多小時到了春川, 划獨木舟

 

 

玩好....肚子餓, 在開車去吃午餐, "辣炒雞排"

春川美食~~ 去春川不能錯過的!!!
 

 

 

下一站, 加平南怡島 

 

 

兩位自己加錢31,000韓元,

坐高空滑索 (44,000韓元)

(我們付南怡島門票13,000韓元的部分)

 

 

下一站是楊平兩水頭

夏天的兩水頭滿地"綠綠的荷花" 很漂亮

 

 

 

原本今天最後行程是這裡, 回首爾去吃晚餐

不過, 客人還想去逛寄宿家庭附近的,

我想一想, 提出意見

(再強調私人小團的優惠就是輕鬆遊, 說走就走~)

"在這裡先簡單提供"荷花熱狗,

我們載到我們家附近的2001outlet妳們自己逛

逛完聯絡, 我再去載妳們, 還補充晚餐外送炸雞"

他們OK~~ 

 

 

 

兩水頭的美食, 荷花熱狗

最近更紅~~要排隊才可吃到的

一個 3,000韓元

 

大家都說好吃, 跟台灣的熱狗不一樣

 

 

開車一個小時, 回首爾

到我們寄宿家庭附近的2001outlet

逛完後, 聯絡~~~ 我們去接她們

 

 

晚餐再補充"炸雞" - 一半原味一半甜辣

 

IMG_0347.JPG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